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關於愛情幸福的句子

 

20151110_160325.jpg

  

 

關於愛情幸福的句子

 

 


一、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

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

輩子的承諾。

 

 

二、 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

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

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

相伴的人了。

 

 

三、 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

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

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

的滿足。

 

 

四、 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

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

相當的幸福了。

 

 

五、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

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

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

的微小。

 

 

六、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孝敬父母時,

不需要你大把的鈔票拿回家,只需要你的

一聲聲問候和常回家看看。

 

 

七、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

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

深深的思念。

 

 

八、 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

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們的愛情就像賽

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們的人生中發出耀

眼璀璨的光。

 

 

九、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

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

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十、 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

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

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

負年華。

 

 

十一、 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

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

你的腳跟打轉。

 

 

十二、 我要追你到天涯,不管你到哪兒

,我都在你的身邊伴著你,直到你死為止

,只是有一點,我是怕死鬼!

 

 

十三、 有人把幸福生活作為目標來追求

,那是一種誤導。其實幸福並不是可以用

來追求的,幸福很大程度上是自身的一種

修養,一種感覺。

 

 

十四、 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

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

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

成十全十美正果。

 

 

十五、 無論多麼相愛,無論此刻如何情

深似海,我們終有一天會別離,那些纏綿

,深情,熾熱,瘋狂的一切切,都已成為

過往,而我們,回不去了。

 

 

十六、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

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

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

珍藏的幸福。

 

 

十七、 在碰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

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集團

捨棄整個世界。

 

 

十八、 幸福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自己

才能擁有;孤獨不是沒人愛你,而是你誰

也不愛。

 20151110_152006.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