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共修處席開29桌,邀請感恩戶前來圍爐。我也有一戶關懷戶六口人家前來,有精舍師父給的物資、紅包、共修處還設有義剪區、中醫推拿按摩、惜福站還有書法老師書寫春聯送給案家。

昨晚組長柯媽來電說:「今早要去發放物資與紅包給沒來圍爐的案家。」我剛好休假便開車載著她去發放。

柯媽說有一條小路可走,我便照著她的指示前進,以前都走大馬路,今天走小巷。不管再走幾遍  我依然記不住這些小巷子該在哪轉彎。

結果沒多久悲劇就發生了 ,在轉彎處輪胎居然卡在路邊小水溝裡,一開始無法前進在空轉,我還問柯媽,為什麼馬路上有破洞,害我掉下去!

當打開車門才發現輪胎掉進去了,當下還真的慌了!柯媽趕緊聯絡修車廠的一位師兄前來,可是師兄說他大概半小時以後才能來,我只好守著車子,還要跟過路的行車說抱歉無法通行。

路人的反應是又一輛了,然後就走了,屋主榮民ㄅㄟㄅㄟ回來,他說這裡常有車子輪胎卡住!我問ㄅㄟㄅㄟ為什麼不種花有花盆擋著?他說種了一樣會撞到。我心想那也該放磚塊,避免外來車不熟路況的又掉下去,才對吧!!

一位住附近居民很好心 他騎車路過看了看停下車來,到附近搬大石頭墊在車輪下,又有一位女子回到家跟她媽媽說路上有車子卡住了,母女一起過來幫忙推車,就這樣這位好心人將車子倒車,又有人幫忙推車,車子就這樣爬上來了。

當下好感動也好感恩,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能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是有福的人,很感恩今天遇到貴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