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4_124804.jpg

  

 

描寫楓葉的句子

 

 

1.楓葉像一隻隻美麗的紅蝴蝶,從樹上飄落下

來,紛紛揚揚,似一幅美麗的畫卷,生機勃勃

 

 

2.瞧,那楓樹葉火紅火紅,紅得發光,紅得鮮

亮,在秋風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

耀下一個勁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

展示自己柔美的身姿。望著火紅的楓樹,我不

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霜葉紅於二

月花。

 

 

3.秋天的的楓葉火紅火紅的。楓葉的外形就像

小鴨子的腳掌一般。微風輕輕吹來,大樹就小

幅度的顫動著,許多楓葉從樹上飄落就像一隻

隻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一個個小娃娃

從空中落下,我疾步向前接住了一個“小娃娃

”,就在這一剎那間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紅

楓,越看越喜歡,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喜歡上

紅楓的。

 

 

4.秋天的楓葉火紅火紅的,許多楓樹葉聚集在

一起,就好像躲在樹林裡捉迷藏的太陽。楓葉

的外形就像小鴨子的腳掌一般。下雨時,楓葉

上有點點露水,晶瑩剔透,這時的楓葉就像放

胭脂的梳妝盒。

 

 

5.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

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

美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

在水裡的影子。山谷裡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

喝了過量的酒,紅的像一團火似的。村前村後

的稻子,低著頭彎著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

著人們去收割,半空中,排著“人”字形的雁

群,高興的唱著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

去......

 

 

6.楓樹林給大地舖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

,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

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麼熱烈

!多麼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

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鬥

艷,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

錦簇的世界。

 

 

7.楓葉,為秋時最悲,她,以自己將即落葉飄

魂的殘息,不斷傾訴著自己的涼淒,可是,無

人理解和搭理。人們依然欣賞楓葉的回味,逐

日枯萎的楓葉,依然飽受著寒霜的侵襲,直至

魂飄落葉撲向大地。

 

 

8.楓葉,為秋時最美。她,以飽經風霜的磨礪

,妝點了漫山秋景瑰麗;她,以片片楓葉片片

情,承接著讚美的詩句,可知道它內心淒涼的

,卻又無幾。

 

 

9.楓葉為秋時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

情感,風雨寒霜,相侵無怨,樸實無華,為人

詠贊,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

味誰更美,晚霞紅葉激情酣。紅楓倚晚霞,彩

霞情相戀......

 

 

10.一縷陽光,如水,清澈小徑旁的楓。誰用

軍營早空的紅霞,深秋晨曦的白雲,織成這一

片凝緋的輕綃。純潔的,楓的顏色,玲瓏透明

的心,傾聽著,葉子與秋風酬唱,那一塵不染

的明鏡般赤子的心事,那行吟如歌的溫婉的遊

子的思鄉,訴說著,愛的赤誠。嚴酷的,楓的

顏色,領略歲月的磨礪,寒霜的敲擊堅強如鐵

,飽經生命的驚濤駭浪,從容如磐,飛躍梢頭

那鮮紅的高度。霜染的兩鬢,澱積著,生命的

成熟。溫存的,楓的顏色,閃爍著惹眼的喜色

,輝映著麗日眩目的陽光,用溫暖的輕吻,感

動每一片樹皮,呼喚所有生命與遠方的鍍金田

野,滿山的火紅果園,照亮著金色的秋天。熱

烈的,楓的顏色,如團團燃燒的火焰,凝聚著

激情,升騰著自信。期待著,從這份浪漫中追

尋美好,憧憬著,在驚嘆的目光中閃爍輝煌。

飽蘸楓的顏色,濃縮忠誠、堅韌、樂觀與執著

,滿懷豪情去渲染生命的絢麗畫卷。

 

 

11.在楓葉落下之前就接住楓葉的人會得到幸

運。而能親眼目睹楓葉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

在心底許下一個心願,在將來的某一天就會悄

悄實現。如果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看到楓葉飄落

,兩人就可以不分開。

 

 

12.這時,我抬起頭,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片

火紅的楓樹林。那楓葉,紅的那樣光亮,紅的

那樣熱烈。我走進楓樹林,撿起一片楓葉,細

細觀察。這片楓葉好像一個美麗的紅五星,又

像是一隻張開的小手掌。葉脈在葉間肆意伸展

,彷彿自己是這裡最漂亮的,可卻又悄悄的為

楓葉添上了一絲美麗。我又瞧了瞧楓葉,這片

楓葉的顏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紅色的,紅的那

麼鮮豔,那麼漂亮。

 

 

13.我讚美楓葉,它紅得似火,紅得似血。鮮

紅鮮紅的楓葉啊!你把秋天的激情點燃,你把

秋天的激情禮讚。我愛你的濃烈,我愛你的熱

情奔放,是你染紅了秋色,是你給了我秋天的

遐想,秋的感嘆!當我遙望無邊的楓葉被落日

照耀得如同燃燒的火焰時,我的心醉了,醉得

全身的鮮血都在沸騰激盪。啊,楓葉!你向我

熱烈地述說著秋的美麗,秋的燦爛,秋的金貴

。你向我展示了秋的胸懷,秋的丰采,生命的

秋啊!只要有楓葉的執著,也會是紅到天際、

紅成燃燒的火焰。我願化成一片楓葉,在秋天

裡高歌,在秋天裡自由自在地激情燃燒。是的

,我不再為人生之秋而傷感,我今後的每一天

都要為秋的紅艷而努力,我讚美秋天,我讚美

楓葉!

 

 

14.我走進楓樹林,只見滿地都是紅色和黃色

的楓葉。我撿起一片紅楓,比了比,比我的手

掌要小一些,但顏色卻很濃,紅的像火一樣。

楓葉的形狀像手掌一樣,每一個“指頭”上都

有一跟葉脈,直直的,有點突出。就像我們手

上的紋路一樣。

 20170214_102048.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