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105_140752.jpg

  

 

新春佛教拜年祝福語大全

 

 


送您一尊黃財神,願您因布施得福報!

 

送您一尊持國天,願您護國土報祖恩!

 

送您一尊增長天,願您增善根恆吉祥!

 

送您一尊廣目天,願您以淨眼常擁護!

 

送您一尊多聞天,願您聞妙法養福德!

 

送您一尊伽藍尊,願您護佛法永不退!

 

送您一尊韋陀天,願您降魔怨道流芳!

 

送您一尊綠度母,願您除災障享安寧!

 

送您一尊白觀音,願您用慈悲得自在!

 

送您一尊地藏王,願您發大願度眾生!

 

送您一尊妙吉祥,願您得智慧解煩惱!

 

送您一尊普賢王,願您以六度修萬行!

 

送您一尊笑彌勒,願您以大慈得歡喜!

 

送您一尊阿彌陀,願您壽無量光無量!

 

送您一尊藥師佛,願您心清淨無病苦!

 

送您一尊釋迦佛,願您發大心護聖教!

 

 


祝福父母篇

 

 


佛法給了我一片藍天,佛法了我一方沃土

,佛法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祝恩師春

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慈祥的您是我心目中的“觀世音”。遠方

的我祝您:祝母親春節快樂!順心如意!

嗡嘛呢叭咪吽!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生命中的第一位

“上師”,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

,媽媽!祝您新年快樂,違緣盡除,身體

健康,永遠開心。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

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

新春之際,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祝母親

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

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

爸,辛苦了!南無密栗多,哆婆曳娑訶!

(報父母恩咒) 。

 

 

凜冽的清風和溫暖的陽光同在!願慈悲的

法流滋潤您的未來,原智慧的光明照耀您

的身心!願六時吉祥!

 

 


祝福同修篇

 

 


年復一年無量壽,月又一月琉璃光,日日

夜夜觀自在,時時刻刻妙吉祥。祝新年快

樂!隨忙隨閒不離彌陀名號,順境逆境不

忘往生西方,末學合十,向同參道友恭祝

新年快樂日日精進!

 

 

祝福是一束清淨純美的青蓮,飄著一股淡

淡的花香,願戒定的熏香去除您所有憂傷

煩惱,帶給你幸福清新的一天。阿彌陀佛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它沒

有採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佛菩薩,

人天善神,都看著你;把握好每一個念頭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便是最好的表現;

希望你生命的每一刻都能自在吉祥!

 

 

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

去無慮;中有健康;左逢緣;右逢達;前

有福星;後有菩薩;上可升官;下可發財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布施;兼濟

天下;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

早證菩提。

 

 

集曼陀之雅華,旃檀之凝香;祈萬佛之祥

光,龍天之贊唱。舒暢為地,福慧為基,

悲智為梁;方便為門,六度為梯,菩提為

藏。申賀新禧,祈度九殃。身心自在,智

慧無量。南無阿彌陀佛!

 

 

一無復始,萬象更新,恭祝座右福慧無量

,法喜充滿!

 

 

大千生色,萬類蒙滋,敬維座下禪理日暢

,福慧時增!

 

 

願你的法喜如雨,帶來智慧甘露;願你菩

提心似火,焚燒一切煩惱;願你的道歌清

涼,唱出慈悲心語!願你我生生世世長相

逢,同行同願同圓種智功德海。

 

 

願我三世累積的一切善根都回向與您,惟

願您速疾成就無上菩提!願我生生世世都

能作您菩提路上的助伴!恭祝新春吉祥如

意!

 

 


祝福集錦篇

 

 


送你一件般若衣,前襟菩提心,後襟出離

心,多聞是領子,善巧是袖子,戒律是扣

子,禪定是裡慧是面,口袋裝方便,穿上

吧。祝你新春吉祥!

 

 

太平盛世自在年,梵音鼓樂舞翩跹,梵香

一柱向佛前,普願福慧增無邊!祝您新年

快樂,吉祥如意!

 

 

慈悲的心念是福德的大海,包容的心量是

智慧的源泉,感恩的情懷是和諧的甘露,

歡樂的微笑是幸福的陽光。新年佳節,敬

祝您歡喜自在,如意吉祥!

 

 

安住當下,身心悉清涼;慈悲喜捨,福慧

雙增長!新年佳節,祝您和家人歡喜吉祥

,如意安康!

 

 

祈萬佛之祥光,龍天之贊頌;集旃檀之凝

香,曼陀之雅華,智慧無量,身心自在。

 

 

由積廣大施福資,出離凡俗而成佛,往昔

諸佛所未度,諸有情眾我當度,我以所有

救生業,及施所生諸福善,願證佛位度世

間,從煩惱中得解脫,佛成道日吉祥。

 

 

一粒沙裡是一個大千世界,一朵花蕊就是

一方淨土。把無限放在你的手心上,將永

恆在剎那間收藏。新春萬福!

 

 

聲聲佛號傳祝福,句句咒音達情意;朵朵

蓮花綴蓮台,首首梵呗除煩惱;盞盞心燈

照暗夜,把把紅炬遣無明;願你福慧雙增

!願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安康,違緣消滅

,順緣增長,廣聞深思,勤修佛法,六時

吉祥!

 

 

由積廣大施福資,出離凡俗而成佛,往昔

諸佛所未度,諸有情眾我當度,我以所有

救生業,及施所生諸福善,願證佛位度世

間,從煩惱中得解脫,新春吉祥。

 

 


◎ 阿彌陀佛

 

 


飄動的經幡,轉動的經輪,祥和的頌經聲

,飛舞的風馬,六字真言的祝福,佛菩薩

的保佑。

 

 

有一座七寶樓閣,舒暢為地,福慧為基,

悲智為梁,性空為瓦,方便為門,六度為

梯,菩提為頂。讓她承載著我的祝福到您

身邊。祝願新春快樂!

 

 

大海承載著佛陀的慈悲,蒼穹閃爍著菩薩

的智慧,願佛前的縷縷香煙伴隨幽幽的梵

音,給你送去無限的祝福與祈願:吉祥、

平安、順意、安康!佛光普照、春節快樂

 

 

願清香的檀香味帶走你一天的疲倦,願清

晰的戒定慧增添你無限的清淨,願幽雅的

佛樂為您祈禱,願觀世音菩薩永恆在你心

間轉到,保你身體健康,法喜充滿,猴年

吉祥。

 

 

隨忙隨閒不離彌陀名號,順境逆境不忘往

生西方,恭祝同參佛友新年快樂日日精進

 

 

願佛光普照,法喜充滿!願三寶加持,福

慧雙收!更上一層樓,早登無上覺!時時

心清淨,日日事吉祥!

 

 


為您念聲黃財神,願您福報轉增盛!

 

為您念聲持國天,願您國土安太平!

 

為您念聲增長天,願您善根增吉祥!

 

為您念聲廣目天,願您慧眼常清淨!

 

為您念聲多聞天,願您法理盡通達!

 

為您念聲伽藍尊,願您護法恆隨行!

 

為您念聲韋陀天,願您魔障盡消除!

 

為您念聲綠度母,願您離怨享安寧!

 

為您念聲白觀音,願您慈悲成自在!

 

為您念聲地藏王,願您大願度眾生!

 

為您念聲妙吉祥,願您智慧超迷惑!

 

為您念聲普賢王,願您六度圓萬行!

 

為您念聲笑彌勒,願您大慈常歡喜!

 

為您念聲阿彌陀,願您安樂廣無邊!

 

為您念聲藥師佛,願您淨心無病苦!

 

為您念聲釋迦佛,願您成就菩提心!

 20000105_141507.jpg 

◎轉貼心靈清泉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