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經典的人生哲理句子

 

20000104_001349.jpg

  

 

經典的人生哲理句子

 

 


一、 安全感是基於信任的一種感覺,當

這種感覺對一個人產生時,你會感受到從

未有過的滿足與安逸。然而這種感覺卻像

玻璃一樣,一碰就會碎,且碎了之後很難

再被修復、彌補。所以當這種感覺被辜負

過一次後,就足以將往昔的信任與安全感

消失殆盡,剩下的將是無盡的猜疑與不安

,無論怎麼被彌補,都無法回到最初。

 

 

二、 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

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

。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

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

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

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

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三、 很累的時候,就靠在你的肩膀上撒

一次嬌;疲倦的時候,就隨意的舒展我的

臂膀,緩解一下壓力;寒冷的時候,就投

入你的懷抱暖一回心;喝醉的時候,有你

的悉心呵護,我能安然的進入甜蜜的夢

 

 

四、 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青;養

身不在刻意,貴在自然順心;鍛煉不在朝

夕,貴在持之以恆;作息不在早晚,貴在

規律養成;情趣不在雅俗,貴在保持童真

;家庭不在貧富,貴在和睦溫馨;生活不

在顯達,健康快樂就成;朋友不在貴賤,

知音勝過黃金;距離不在遠近,常來常往

最親。

 

 

五、 透支了眼淚,做回沒肝沒肺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冷漠了,請記得,

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說忙。如果有一

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

沒人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

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

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

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六、 花海的浪漫、神話的唯美、所謂的

美麗的邂逅、也許只是童話對世人遙遠的

訴說、終是一場夢幻、湮滅在別愁傷絮、

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淋過雨的空

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

慢慢的融化。

 

 

七、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

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

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

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

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

。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

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八、 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

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

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

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

,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

,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

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

人。

 20000104_00133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