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小清新唯美的簽名

 

IMG_5000.JPG

  

 

小清新唯美的簽名

 

 


1.生活並不像它看上去那麼順風順水,但

也並不會像我們想像得那麼千難萬阻。

 

 

2.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

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3.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想一想自己

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4.生活中,總是有人要誤解你,誤解你的

話、你的所有行為。很多事我們確實無法

改變、不能左右,所以,那就,好好做自

己吧。

 

 

5.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

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6.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

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7.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

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

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8.成熟也許是,頭一秒背對著,想罵人動

粗,轉過身,立馬微笑和顏悅色。

 

 

9.現實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

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

由。

 

 

10.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

而相知是一種幸福。

 

 

11.我想要的,就是無論有多難,依然有

那麼一個人,和我相依相守。

 

 

12.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

,一笑而泯。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

就會感動好久的人。

 

 

13.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

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14.原諒傷害並不難,難的是再次信任。

 

 

15.如果沒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

不值得回憶。

 

 

16.真正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真正

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17.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

,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

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8.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

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9.要知道一個人有多愛你不是看他平常

對你有多好,而是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怎麼

對你。

 

 

20.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

,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

,輪到你明白了。

 

 

21.有些話,注定爛在心裡。有些傷,注

定難以癒合。有些事,注定無法抹去。有

些人,注定無可替代。

 

 

22.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

依然不離不棄。

 

 

23.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IMG_5005.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