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_114222.jpg

  

 

相遇是緣,珍惜緣遇

 

 

有一種遇見,它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

一眼凝眸,便可永恆。

有一道風景,它不是在遠方,而是在心房;

一聲懂得,便是花開。

有一種心動,一生一次,只為一人;

無需多言,卻字字心聲;

不必多語,卻句句暖人;

無關距離,卻可以天涯咫尺;

無關風月,卻可以滄海桑田。

人生之路,究竟有多少相遇,

會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

生命之旅,到底有多少陪伴,

是唯美了時光,溫潤了歲月?

驀然回首,蒼老的是歲月,

永不老卻的是初見時的明媚與溫暖。

只要心裡存有美好,年華便可以不老;

只要心中裝滿陽光,生命就不會孤獨寒涼。

掬一把溫馨的祝福,給我心繫的友人。

我無法把時光留住,無法讓歲月止步,

但我的關懷和問候將永遠與你同在,

我的關愛和祝福將永遠與你共存。

 

 

緣是什麼?緣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是一次不期而遇的邂逅相識,

是一次匆匆擦肩而過的深情回眸,

是無意中悄悄掠過你心底的一絲欣喜。

緣就是你心中有了好感,我心裡有了期盼;

你有了凝望的眼神,我有了翹首的等待;

你有了揮不去的憂鬱,我有了理不清的惆悵。

緣是天意,份由心生。

緣無處不有,緣無時不在。

有的緣是在眼裡,有的緣卻在心裡,

有的緣而是深嵌在生命裡。

珍惜一段緣,就會讓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情趣,

增加一絲歡愉。珍藏一段緣,

就會使平凡的人生多一份美好,多一份精彩。

 

 

一份緣,如夢似幻,

總在不經意間讓人怦然心動。

一份情,如醉如痴,

總在不知不覺裡讓人柔腸百轉。

一份愛,如詩若畫,

總在不期而然中讓人心潮澎湃。

一份緣,讓寂寞的心空有了相依相守的溫暖,

一眼之念便定格為一生相牽。

一份情,讓孤獨的靈魂有了相知相惜的浪漫,

一諾輕許便註定會一世惦念。

一份愛,讓情感的世界有了相伴相隨的芳菲,

一脈相思便鐫刻成記憶裡的地老天荒。

看一朵相思的雲,穿越心靈的千迴百轉,

形成溫柔的暖意。

你的款款深情,如同飄落的花瓣雨,

帶著幽幽的暗香在指尖流淌,

成為我心中珍藏的經典,

成為我永遠難忘的眷戀。

 

 

相遇是緣,感恩緣遇;

相逢是歌,真情演繹。

人生,因緣而聚,因懂而近,因惜而暖。

因為相遇,寂寞的心空增添了一片蔚藍;

因為懂得,孤獨的靈魂增加了一片花海;

因為相惜,平淡的日子有了詩意,

平凡的生活有了色彩。

給心靈尋一個方向,讓寂寞隨風飄散。

給情感找一個理由,讓快樂從心底起航。

布一簾幽夢,讓我裝飾你的夢境。

扶一把瑤琴,讓你聆聽我的心曲。

同剪一段歲月的彩錦,共織一襲夢的霓裳。

執手墨香,筆硯心海。

琴瑟和鳴,悠揚天籟。

讓時光不老,任歲月流長。

生命,因相遇相知而更加厚重雋永;

人生,因相惜相伴而更加燦爛多姿。

 

 

生命中有些遇見,如雪花一樣晶瑩剔透。

也許彼此的緣分只是個擦肩,

也許一轉身便是天涯。

如若遇見別問是緣是劫,都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感恩世間所有的緣,

心靈交匯的一剎那,抵得過人間萬千的暖。

相信人生的每一次駐足都是新的開始。

生命中你若來過,便是春天。

一直相信,有一種緣分,

不必在乎天長地久,也無需在意情淺緣薄,

只是一份付出便是幸福,一聲懂得就是花開。

經年以後再回首,終是無悔這一場傾心的相遇。

美麗的邂逅,感激一份緣,

美好的友情,感動一顆心。

一季絢麗的花開,一場緣分的遇見,

穿過季節的長廊,幻化成一抹溫馨的暗香,

妖嬈了每一個清晨與日暮,

唯美了指尖時光,溫暖了紅塵歲月。

緣分萬千,善待不變。

知音知己,珍惜心間。

相遇珍貴,真情無限。

美麗緣遇,相伴永遠。

 20190408_114225.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