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2_113949.jpg

 

 

一壺真情,慢煮歲月

 

 

仰望夜空,月兒皎潔。

素白色光暈裡那花兒的輪廓,

在清風裡左搖右擺,悠閒地唱著小情歌。

輕捻心事,心緒縹緲。

午夜茶香,潤了心弦,靜靜品味,裊裊沉醉。

獨品一曲天籟,清韻幽婉,

靜享一份純美,嫣然含香。

心湖深處瀲灩出浪漫與微瀾的情愫,

勾起袖底暗香浮動,

疏影橫斜透過指尖的縫隙,洩漏了心中隱語。

朦朧的眸光裡,滋潤著最溫情的清韻綿長,

讓心沐浴在清風朗月中,

循著素雅的清香,撥動一曲傾城之戀,

讓愛的音符在心中潺潺流淌。

 

 

遇見,傾城。

與你邂逅,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場命中注定,

隔著文字的曼妙,我們執手相望,真誠念安。

你以你的晶瑩與剔透,送我一段琉璃的時光。

輕輕挽住的深情裡,生出一眸暖暖的喜悅。

幸福像花兒,盛開在心間,

每一寸光陰,都在恣意中飽滿。

一種陪伴,無言心歡;

一種守候,不語心暖;

一種相知,繾綣默契;

一種相依,憐愛疼惜;

一種懂得,溫馨愜意!

或許這樣的遇見,

也正契合了自己久藏於心的夙願。

驚鴻一瞥,

那似曾相識的眼眸,那相看兩不厭的溫情,

宛如冬日暖陽將我包圍,讓我有足夠的理由,

停下漂泊的腳步,甘心情願在此守候。

 

 

紅塵深處,靜水流年。

採花入茶,邀月入詩,

觸摸著那些真誠,咀嚼著那些感動,

每一次相逢,都是心動;

每一次對視,都是感動。

忘了自己,醉了情濃。

讓一抹溫馨明媚在時光裡,

讓一些美好蔓延在生命裡,

讓一種溫情纏綿在流年裡。

一眼凝眸,一世傾情。

朝朝暮暮的相隨裡,晨曦煙霞的守候裡,

盈握著只屬於自己的那份歡喜,不問,不語。

回眸往昔,淺笑嫣然,

生命的遇見,因為有緣才會相逢,

因為靈魂相依,心才不再孤單,

因為懂珍惜,花開花謝都掛滿了愛意。

輪迴的季節裡,這山重水複的期許,

足以成就一段風花雪月的傳奇。

 

 

思念的花,葳蕤蔥蘢,萬千眷戀,傾我眉心,

溫暖我指尖的微涼,搖曳著痴守的誓言。

與你紅塵相遇,築造美麗塵緣,

輕灑一地呢喃,待你溫柔輕啟。

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

愛與不愛,心一直在。

繞一指柔情,輕撥細水流長。

走過時光的細水長流,

走過朝朝暮暮的恩愛歲月,

用一生時光為你寫詩,

以歲月作筆,時光作箋,用愛作墨。

一壺真情,慢煮歲月,

有眸光的交集,有無聲的懂得,

伸手,將那一抹融融的溫度,收入掌心,

便是一份沉澱的收穫和閃亮,

定格一樹溫柔馨香,裝滿整個夢中的暖。

 

 

風起的日子,喜歡倚窗,

一種絕美姿勢,遙把遠方凝望。

一簾柔情夢寐,跌落彼岸水湄,

勾勒出溫柔剪影,定格成一朵永遠。

詩情畫意植下,摺疊溫婉如花。

將溫軟的心沉浸於季節中。

喜歡那些素雅的色,清韻的香,

不問人生幾何,不管滄桑幾度。

用文字載著思念,用心緒撥動心弦,

緩緩滑行,悠悠歌吟,

守望著彼此的流年光陰,安然而歌。

剪裁一段深愛時光,靜守一份繾綣心暖,

多少溫馨的浪漫,多少柔情的纏綿,

芳香了多少愛情的情執,

繾綣了多少夢回的相依。

 

 

月白風清,花事如夢。

喜歡在這寂靜的月色裡,

守一簾綠意,品一縷茶香,

就這樣,與你隔屏相望。

人若有情,咫尺天涯,兩兩相望,

情不改,心相念。

一些素念,

早已飛越萬水千山,在心底蔥蘢蔓延。

守一份情懷相依,隨一份琉璃相思,

那怕天遙地遠,那怕滄海桑田,

情在思中,愛在心上,

字裡纏綿心語,行間傾心安暖。

靜靜行走在文字的王國裡,

每一闋溫情的詞語,每一段暖心的章節,

都流淌著一個難以忘懷的故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或遠或近。

相思花瓣輕柔綻放,

共赴一生浪漫之戀,輕柔如水,醉人心扉。

 

 

靜坐屏前,輕敲鍵盤。

書一箋心語,遙寄深情;

散一地相思,纏綿繾綣。

花在呢喃,風在清唱,心思輾轉,情絲迤邐。

那些與你交織的時光,琉璃折射七彩的斑斕。

搖曳成一樹花香,芳菲成一朵嫣然。

與你相牽溫柔時光,提筆蘸墨落筆生愛。

盈盈一水之間,笑語牽心蔓延。

時光,長長短短;執念,深深淺淺。

煮字為念,天涯海角,雲捲雲舒,花開花謝,

我在天之涯,水之湄的一方,

今夜將思念飄飛,溫婉流瀉在我的指尖,

將一份思念散落在我回憶的詩行裡,

攜三千溫婉,許你一世安暖。

把點滴的暖意寫上浸透香氣花瓣,

讓句句薄語亦素亦美,

開到香,開到老,一直開滿最溫暖的人間。

心裡是柔情繾綣的情意,

心湖流淌的是燦爛與幸福。

 

 

似水年華,歲月如歌,願輕倚靜好的光陰,

在季節的一隅,挽著馨香的文字,

將纏綿的情思搖曳成妙曼的詩詞。

低眉守護錦瑟的流年,花期瞬間記憶如詩,

浪漫一地的紅塵,靜看時光輕輕輾轉,

記憶的花叢深處,有你給的愛與牽掛一路舒展。

一場香濃愛戀淺吟低唱,

一路書寫紅塵最美詩章。

在月的清輝中開到滿枝旖旎。

一種聲音,總縈繞迂迴,

一份思念,總微瀾漣漪,

昨天的故事依依浮現在眼前,

那不曾改變的舊日情感,

泌暖在心空的每一個角落,

成了今生永久不變的惦念。

守一份緣的旖旎,許一縷詩意悠長,

此岸彼岸,有你最暖!

 

 

山水相依,只因懂得,琴瑟相和,皆因相知。

採擷一束馨香,靜美一簾幽夢。

今生遇見,不管山重水複,不管是劫是緣。

等你將天涯化作咫尺來擁我入懷,

在眼睛與眼睛的重逢裡,抵得上人間溫暖萬種,

讓風兒輕輕拂過我的眉彎,落入你的眼帘。

我的眼眸,你的深情,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你歌我唱,你唱我和,

讓我與你捻一縷月色,鋪一箋天長地久;

挽一縷清風,譜一曲歲月流長,

用心對飲淺酌,讓愛在心靈深處綿遠流長,

情在天地間細水流長。

即便,青絲染霜,亦不忘,不棄。

 20171122_113936.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