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_154428.jpg

  

 

簡單的快樂,穩穩的幸福

 

 

人生的故事有千百種,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版本,

回眸,燈火闌珊處,總會有感動;

因緣際會時,總會留下溫暖。

欣然於每一程山水,

釋然於每一次回眸,

怡然於當下,

不為誰改變一抹風景,

也不錯過屬於自己的生命的樂章。

 

 

經歷了冷暖,便知道陽光的燦爛;

路過了繁華,便知道平淡最真,

生活,便是在平淡中演繹精彩;

人生,便是磨難在枝頭被晾曬成堅強。

人生的智慧是有橋橋渡,無橋自渡,

此生,山高水長,

與溫暖相伴,與懂得相攜,以清水滌心,

如雲,淡淡行走;

如水,靜水深流;

如花,芳香怡人;

把明媚裝在心中。

 

 

有一種心境,

雖經歷人間冷暖,依舊溫潤;

有一種微笑,

雖經歷風霜雪雨,依然燦爛;

有一種心態,

雖經歷繁華落寂,依舊淡泊;

有一種生活,

雖忙忙碌碌,依然快樂;

有一種歲月,

雖冷暖交加,依然靜好;

有一種人生,

雖經歷千迴百轉,依然生動。

 

 

拉開人生舞台的帷幕,聽流年如歌,

或悲或喜,從指尖滑落。

成功的起點是在山窮水盡時,

希望的萌生是在峰迴路轉時,

只要心中有一輪太陽,又何懼世事滄桑,

若能一切隨它去,便是人間好時節,

人生的最美,就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一直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那些從生命中走過的人,

是他們帶給過我們溫暖,

讓我們懂得了珍惜與感恩;

感謝那些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

讓我們懂得了付出與收穫,

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挫折坎坷,讓我們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面對,學會了寬容與理解,

感謝歲月,給了我一方晴空,

讓我在文字中修籬種菊,種下我所有的悲喜,

感謝生活,給我經歷讓我們成長,

讓我走過人生的山高水長後依舊風清月朗;

感謝光陰,給了我們靜美的時光,

讓我們陶冶心性,

讓我們學會了用微笑,站成屬於自己的風景。

 20171112_154432.jpg 

◎轉貼心靈修習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