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_150828.jpg

 

 

轉眼又是一秋,獻給我的朋友!

 

 

秋天

是一個思念的季節

想問候一聲遠方的朋友

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關心

 

 

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聯繫

但我一直牽掛著你

時間沖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

卻帶不走往日的真情

 

 

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你的音容笑貌卻不曾淡去

偶爾一條信息,一個電話

就已經足夠溫暖你我的心

 

 

朋友

不管你在做什麼

有多忙碌,都要照顧好自己

如果疲累了,要懂得放慢腳步

注意休息,保養好身體

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

 

 

朋友

如果你感到孤獨

就想想我這個老朋友

即使不在你的身邊

我也一直支持你惦念你

 

 

無論遇到什麼事

都別忘了還有一個人

在背後默默祝福你

 

 

日子越長,情誼越深

距離雖遠,心有彼此

四季輪迴,轉眼又是一秋

藉這條短信,獻給我的朋友

 

 

祝您們:

中秋快樂!幸福安康!

 20170411_150836.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