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_150718.jpg

  

 

有關情人節的說說

 

 

1.為了與你邂逅,我來到這世上。我那麼明白

無誤的感覺到你的存在,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

,世界如何才能美麗?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氣。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

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

要我們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希望我們

天過情人節!

 

 

3.不是我絕情而是你不懂得那種撕心裂肺的失

去有多痛。

 

 

4.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5.我想和你手牽手,走完我們的下輩子。

 

 

6.用心守護的瞬間,造就我們溫馨的時刻。

 

 

7.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

,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

太深。

 

 

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老婆,情人節快樂!

 

 

10.你若不離;我永相隨!

 

 

11.擦肩而過的我們在一起了,結局卻是各走

各的!

 

 

12.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

事,慢慢品嚐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

一個放“心”的地方。

 

 

1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

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14.只想對你說:幸好有你,讓我的心裝滿了

溫暖,也裝滿了甜蜜。也都是你讓我常常陷入

思念的痛苦。愛你!

 

 

15.情人節裡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

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短信一起給

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

情人節快樂!

 

 

16.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

,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

,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1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

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

得太深。老婆,情人節好!

 

 

18.狂風驟雨,瞬間變為晴空萬里;蜿蜒小路

,轉眼現出陽光大道;枯枝乾木,乍然長成蒼

天大樹;這個世界充滿奇蹟,只因有你。2/14

,見證我們的愛情奇蹟!

 

 

19.小心我用心跳把你吵鬧,小心我用熱情把

你烤焦,小心我用文字把你轟炸,小心我用溫

存把你絆倒,小心我用浪漫把你鑄造,小心我

用真誠把你掠奪,小心我用執著把你圍剿。

2/14情人節,我愛你,天荒地老。

 

 

20.對你我終究是一道無法用言語說的傷!

 

 

21.絕不是財富能把知足、寧靜的快樂買到;

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才是世上的至寶!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PB140696.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