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_113426.jpg

  

 

淺夏時光心悠靜,隨處花開最溫馨

 

 


淺夏時光心悠靜,隨處花開最溫馨,留一個朦

朧的剪影靜靜想念,任溫情在生命裡湧動,漣

漪,任落筆的心語,在煮字中隨風雲一同遠去

。只要心中有景,暖暖的陽光落在身上,在濃

密的花影裡遊走,捻一朵花,淺笑著,與柔情

相擁,幸福,就此漾開,滿目繽紛。如水的雙

眸,蘊著丁香花的情愫,千般思緒不經意滑落

。這愛,凝著雨露,在雲煙縹緲的城池中靜靜

綻放。隔著時光,與思念對坐,暮鼓聲裡,相

思的淚滴已被深鎖高閣,箋箋心思都已裝入漂

流瓶,沿著花開的方向,向彼岸漂流。歲月花

開,幽香襲人,清風悠悠來去,搖落了一地花

瓣雨。

 

 

六月的天空,多了一份清淺,淡淡的坐於一隅

,感受清風繞肩的愜意,看白雲在天上悠然,

清新溫婉,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不刻意,不

負累,隨心靜好。歲月,帶走了純真;時光,

蒼老了容顏;閱歷,成熟了心智,沉澱下來的

,是一份淡泊的心境。雲有雲的漂泊,風有風

的流浪,人生之旅,各有各的方向。不要求於

人,不苛求於己。那些繁華喧囂,那些功利偽

善,那些沽名釣譽,本就不是人生應有的顏色

。敢於面對,才是心的強大;勇於放下,即是

心的豁達。一些美麗,不需解釋,微笑,便可

展示;一些情懷,不需刻意,自然,便是綻放

 

 

清淺的日子溢滿了歲月的溫情,有些想念,山

高水長,有些喜歡,如花香縈繞,低眉,於風

中聽一曲弦音,心便在曲徑通幽處百轉千迴拈

一枝素筆,寫下簡單的情意,總有些記憶,有

著無關風月的美麗,尋一處幽靜,聞一聞茶香

,守著屬於自己的風景,無論光陰多麼嘈雜,

記得帶著靈魂一起行走。靜默地佇立,以夕陽

為韻,草色之聲,鋪箋詩情,為純淨的心念,

書寫著前世的緣,今生的遇見。極致的遠方,

一份夢牽的使然,那麼近,又是那麼遠。總認

為,清淡的塵緣才會搖曳生香,就如淡淡的友

情才可綿長,就如這淺夏的風中,幻化了一襲

縹渺的身影,觸動了心底的弦。

 

 

當淺夏的清風,拂過覆蓋在歲月門檻上的蒼綠

,那些依舊瀲灩在心上的繞指柔,便婉轉於我

的眉間,輕輕一拈,可成詩成畫。回眸,煙雨

柳巷的花海裡,初見的芬芳,依舊是山水清歡

的通透,​​總覺得,緣分真的是很奇妙,只是在

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成就了一場傳奇。一

直認為,好的愛情,便是與一個人同思一處景

,同入一個夢,無論生命多寂寥,也會有一抹

溫暖,在心底流淌,想起,便妥貼安穩;好的

生活,不是簡單的愛著一個人,過著一天好似

一天的生活,而是這個人,他微笑著看著你,

從心裡懂你。

 

 

如水,靜靜地穿越紅塵。有一種走過,沒有痕

跡。

 

 

相識的日子總是染著花香,溫潤流年,當記憶

滑過褪色的時光,一泓情思依然搖曳紅塵。輕

輕回眸,一曲綿音拂走了離愁,相遇的路上,

有陽光普照,有色彩斑斕,有幸福落步。人生

聚散,因了懂得,一切安好;花開花落,因了

懂得皆化詩意。你明了我的故事,我清楚你的

悲喜,懷一份懂得,把經年的寂寥心事丟在風

裡,用晶瑩的雨絲串起點滴美好,將細微真情

和感動用心收藏,於是,前行路上,每一步都

能踏進花開的節奏,每一程都能聞及鳥語花香

。風,飛舞在長長的巷道,一汪不了情在心底

流淌。

 

 

墨香飄蕩裡,如蓮的心事散落在煙波清韻裡,

化作了一簾幽夢,隨風曼舞。紅塵如夢,柔情

深種,身處異地他鄉,我把自己安放在靜默的

時空裡,用凝望拉長相思的月光。在相思的迴

廊上,用守望的姿勢托起輪迴裡的悸動,讓每

一個思念的日子,柔情滿溢,初心依舊。如今

,所有關於你的風景都在我心中落座,紅塵有

愛,倍感幸福。對著天涯,輕輕道一聲:“你

若安好,便是晴天”。這個夏天,我會牽著風

的衣角,獨自清歡。為你,我願,如蓮花開,

臨風搖曳。這個季節,有美景入眸,有蟬鳴入

耳。

 

 

我知道,無論低眉,還是仰首,只要刪繁從簡

,一身輕裝,隨行的都將是歲月流芳;無論相

聚,還是離別,只要心駐明媚,心裝純淨,途

經都將是花開時光;無論白日,還是黑夜,只

要心有善念,心染花香,落地的都將是旖旎詩

行。你是我今生的溫暖。有你的歲月,落步不

再哀傷。每日每夜,千年輪迴。盼只盼,煙水

之湄,不再空了等待。且行且珍惜,讓我們一

路聆聽花開,看歲月靜好。但願,愛的路上,

一直有你,有我,賞一路美景,踏一路芬芳。

 

 

歲月依然靜好,傾心相遇,今生緣起。依戀之

情,若落花如流水。回眸時,那安然,是一朵

花對另一朵花的微笑,而我,只在光陰裡想念

著。只為你那一抹幽深的回眸,落眉間那一曲

一曲的思念。一個人的時光,總想尋一份心心

念念的淨土,讓思想的羽翼,隨著陽光和泥土

的芬芳無限伸展,華麗清寂和優雅的孤獨著。

我在花下飲茶,光陰便是含香的,在原野裡散

步,心便是開闊的。日子的守候裡,總有一份

快樂與恬靜,穿透心海,總有一份記憶,溫暖

心扉,不求所有的日子都陽光,只願每天都溫

暖。

 20160530_113433.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