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2_153005.jpg

  

 

有量就有福,有福心就靈,所謂福至心靈

 

 


一、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

的人生。

 

 

二、 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

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就

是幸福!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

,包容你的人,牽掛你的人,你就是最幸福的

人。

 

 

三、 有量就有福,有福心就靈,所謂福至心

靈;就是說金錢無法帶給你心靈的安詳,心靈

的安詳只能靠個人自己去探索、培養。沒有內

在的安詳,人就無法感到幸福,而心靈的安詳

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體驗。

 

 

四、 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

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

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

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五、 有人說:心靈的困窘,是人生中最可怕

的貧窮。你若能不用依靠外在的刺激,也可以

活得很快樂,那麼就能保持內心寧靜和安詳了

。有很多人是需要靠著外在的麻醉和熱鬧,來

感覺自己的存在,而真正充實的人,對於聲色

犬馬則有免疫力。靈魂若找不到目標,就會迷

失;拯救自己的靈魂,比得到全世界更有價值

 

 

六、 我一定要活出新的生命,為此我每天都

必須要有所進步,今天必須比昨天有進步,明

天必須比今天有進步,關注每一天取得了多少

進步,注意習慣的培養和改進。為此我每天生

活中都要比別人多做一點點、多思考一點點、

更認真一點點,不等別人吩咐就會主動完成;

還要處處為人著想體會別人的需要,每天都要

為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且不求任何回報。

唯有如此才能在生活中脫穎而出獲得更多的機

會,因為我深深明白眾所周知的古老平衡法則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七、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

傷不碎;情,不學不會。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

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

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

 

 

八、 不見的時候,萬般想念,有種失落感;

見到了,千言萬語,卻閉口不談。原來,那份

靈動從未消失,一直藏在彼此的心裡面。

 

 

九、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

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

,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

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

苦,一定是出了錯,需及時結束,重頭再來。

 

 

十、 我一定要活出新的生命。我該怎樣說呢

?我讚美敵人,敵人於是成為朋友;我鼓勵朋

友,朋友於是成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讚美別

人,絕不搬弄是非,道人長短。想要批評人時

,咬住舌頭,想要讚美人時,高聲表達。我要

愛每個人的言談舉止,因為人人都有值得欽佩

的性格,雖然有時不易察覺。從今往後,我要

記住這個秘密。它將改變我的生活。

 

 

十一、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

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

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

福。

 

 

十二、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

,只有自己知道。

 

 

十三、 朋友不是先來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

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十四、 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他,不是不理

他,而是漸漸遠離他,從心底遠離他,然後裝

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他去找別人,那麼你會

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他。

 20160402_153011.jpg 

◎轉貼心靈感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