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那些關於幸福愛情句子

 

20151110_151945.jpg

  

 

那些關於幸福愛情句子

 

 


1、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

一顆冷漠的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

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

的無關痛癢。感情的戲,我沒演技。一個

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一場雨季,破碎了誰的夢,淚濕了誰

的心?也許終究是雨太大,傘太小,容不

下你我,幸福就在這淒涼的雨季裡沖刷而

去,徒留一地悲傷和寂寞。也許,幸福就

像雨季時的雲彩,傷了,哭一場,就消失

在湛藍的天空,誰也不知道她來過。

 

 

3、幸福,是兩個人找遍地圖上所有想去

的地方,然後一起去。

 

 

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

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

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5、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

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

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

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

比我幸福。

 

 

6、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

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

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7、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

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8、我愛你,與你無關。夜晚無盡的思念

,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明。我愛

你,與你無關。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邊

,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

愛你,與你無關。為何我記不起你的笑臉

,卻無限地看見,你的心煩。我愛你,與

你無關。它只屬於我的心,只要你能幸福

,我的悲傷,你不需要管。

 

 

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

,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

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

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0、時光飛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進而

不會回頭。回首,我們的曾經,我們那些

已逝的歲月,彷彿還在昨天,而一切已經

走遠,時光我們留不住,唯一留在我們心

裡的是那最美麗的回憶。快樂的,痛苦的

,幸福的,刻骨銘心的這一切的一切,有

歡笑,有淚水,有甜蜜。當然還有屬於我

們自己的幸福。

 

 

11、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

難。

 

 

12、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

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

而非心靈的需求。富可敵國的人,未必找

到了快樂;權傾一方的人,未必尋覓到了

幸福。快樂和幸福,說到底,不是金錢和

權力,只是心底裡的一種安閒與寧靜。我

們絕不要錯過眼前的美景和手頭的幸福。

 

 

13、每天見不同的人,每個人幾乎在說不

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

作清閒的人說這行業沒前途,沒有成家的

說為什麼還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遇到的

卻說不合適,幸福相足球一樣踢來踢去,

煩惱相獎杯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

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

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14、在愛情裡,總是彼此傷害,彷彿這樣

才能證明自己愛得轟轟烈烈。可是,愛情

裡沒有孰對孰錯。你愛她,她愛你,就已

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脆弱悲傷。彼此相

愛,需要的是溫暖幸福甜蜜快樂。不要用

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

都不講就離去。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

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

 

 

15、我在樓上想你時,你突然出現在樓下

,然後鞋帶開了,感謝那鞋帶,讓你在我

的眼眸中,多停留了幾十秒,這樣真好,

我想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哪怕是我們都

老的彎不下腰那一天,你可以把腿翹到床

上,我坐在一個小板凳上,為你係好鞋帶

,那就是我今生最想要要的幸福。

 

 

16、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

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

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

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

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

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

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

於生活。

 

 

17、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

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

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

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

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18、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

。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

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

滿足。

 

 

19、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

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

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

領悟就幸福。

 

 

20、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

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如果要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不

要讓她知道你那些不夠深的愛。

 

 

21、所要的愛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

平淡日子裡的執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時光

流逝中的快樂相隨;只是一天天簡單地問

候;只是相處時溫暖的關懷;只是有那麼

一天,我們走進婚姻時的美麗瞬間。

 

 

22、幸福是什麼?是自己內心的感覺,而

不是別人的評論。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

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

相同吧?寶馬香車,富貴榮華就一定幸福

嗎?都比不上竹籬茅舍,小几清茶,短笛

長簫,和你的最愛相視到永遠。

 20151110_150324.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