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104_051048.jpg

  

 

那些感動過你我的句子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

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

懷。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

。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

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

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

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

。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

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

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

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

濕的空氣中……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

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

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

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

已沒有了等待……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

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

而過。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

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

全。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

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

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

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

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

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

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

少要喜歡上我……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

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

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

流!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

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

我,讓我心傷。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

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

明白!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

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

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

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

眼簾用力不眨眼……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

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

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

明白。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

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

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

,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

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

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

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

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

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

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

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

你”。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

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

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

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

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

了……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

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

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

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

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

想好想見你。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

誰能感覺到。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

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00104_05110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那些感動過你我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