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一切的煩惱,只因內心裡放不下

 

20000113_155756.jpg

  

 

一切的煩惱,只因內心裡放不下

 

 


1、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

換,若干年後,變了的恐怕不只是容顏。

 

 

2、明天怎樣,沒人知曉,生活本是一次

瘋狂的旅程,沒什麼是確定無疑的。

 

 

3、心無定數,自然迷茫,心無定所,自

然孤獨。

 

 

4、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

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5、生命中,有風,有雨,但別忘了也會

有陽光。

 

 

6、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

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

為了自己。

 

 

7、不是每個夢都會實現,不是每個人都

會永遠不變。

 

 

8、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

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你偶爾

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你知道,人始終要

學會向前看。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你;

懂禮貌,是因為你是外人。

 

 

10、她那時候還太年輕,不知道所有命

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11、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

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12、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

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

法了。

 

 

13、一切的煩惱,只因內心裡放不下。

 

 

14、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

欺、欺人、被人欺。

 

 

15、因為不敢正視現實,人們總是可以地

回想一些悲慘的舊事。

 

 

16、只想證明自己正確的傢伙,不會替別

人著想,特別是愛情。

 

 

17、想有一次最好的建設,就要有一次最

激烈的破壞。

 

 

18、困難的時候,誰也沒有到你身邊來。

正因為你抱著這種想法生活,才有了這種

結果。

 

 

19、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

決定不受傷,那麼誰也傷害不了你。

 

 

20、不應該是別人告訴你該怎辦,應該是

自己想些什麼辦法。

 

 

21、圓的東西是堆不高的,總得方方正正

的才可以堆的高。

 

 

22、曾有人問杜尚一生中最好的作品是什

麼?杜尚說:“是我度過的美好的時光。”

 

 

23、如果說,青春的美是用皮膚來表達的

,是用來觸摸和感知的話;那麼,成熟的

甚而凋敗的美便是從骨頭里滲透出來的了

,成為一種韻味,讓我們感懷,讓我們疼

痛。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24、我發現一個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

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

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

停止受累。---嚴歌苓

 

 

25、每個人都會生氣。但你絕對要懂得,

發脾氣像釘釘子,釘過必留痕跡。追求一

時暢快的代價,是花很多時間收拾遺留的

副作用,得不償失。遇大事時要想得開,

必須在小事時就懂得不生氣的技術。

 

 

26、你說你是限量版,那我告訴你,我可

是絕版。

 

 

27、我永遠不會在別人踐踏我尊嚴的時候

流眼淚。眼淚是最珍貴的東西,只能留給

這種深切的悲傷,這悲傷與你羞辱無關,

與委屈無關,與疼痛無關。你依靠這悲傷

和這世界建立更深刻的聯繫。你和這悲傷

在煙波浩淼的孤獨中相互取暖,相依為命

 

 

28、等忙完這一陣… …就可以… …忙下

一陣了… …

 

 

29、趁我還年輕,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

出;趁我還無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

己;趁我還天真,可以相信愛你是一輩子

的事。請你愛的青春,愛我的瘋狂,愛我

的執著,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愛的

青澀年代,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30、人與人之間都喜歡玩一個歷久不衰的

遊戲,叫“你一認真就輸了”。

 

 

31、什麼樣的人最無情?那些看上去對每

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最無情。什麼樣的態度

最傷人?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最傷人。

 

 

32、其實遇到的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毛

病,很高卻太胖了,很瘦卻太矮了,漂亮

卻腳臭了,帥氣卻話癆了,錢多卻好色了

,脾氣好卻矯情了,廚藝好卻禿頭了,溫

柔卻懦弱了,體貼卻小氣了,豪放卻暴力

了……各有殘缺,人無完人。關鍵是你最

看重的是什麼,如果滿足了就不必求全責

備,否則注定孤獨終老。

 

 

33、做事也好,愛人也罷,穩定性應該比

爆發力重要多了,習慣的堅持勝過三天的

熱情,永恆的平淡勝過瞬間的浪漫。

 

 

34、聽說,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

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

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35、每個順其自然的背後都是想要改變卻

不得的努力,每個灑脫的背後都藏著不捨

,每個放下前都是掙扎,每個人心裡都有

不可言說的秘密。

 

 

36、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別人

委屈自己,卻被當成傻子。一路走來,我

們用自己的善良餵了不少沒良心的人,人

生短暫,我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

或許別人覺得自己聰明,可我們也不傻。

我們可以裝傻,但不要以為我們真傻,何

必戳破。

 

 

37、不要在意面子,不要計較輸贏,不要

輕信承諾。

 

 

38、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

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

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自

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

繼續不思進取。

 

 

39、多希望你能看見現在的我,風霜還不

曾來侵蝕,秋雨也未低落,青澀的季節又

已離我遠去。我已亭亭,不憂,也不懼。

 

 

40、從塵土裡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

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

的最好辦法。

 20000113_172804.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