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小清新唯美的句子

 

IMG_3403.JPG

  

 

小清新唯美的句子

 

 


1.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

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

,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2.你心裡比誰都清楚,你會變成現在這個

樣子,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也是你自己選的

。雖然你會抱怨,偶爾你也會問自己累不

累,值得不值得,然後每次你都告訴自己

,累但是值得。

 

 

3.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給他一個微笑轉

身離開,不會去恨,太累,也不會去愛,

他不值。

 

 

4.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蹟,你喜歡他

,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5.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

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6.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

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7.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

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8.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

知道該怎麼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9.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

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0.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

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1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

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

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2.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

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

很憂傷。

 

 

13.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們給了你需要的

東西,而是因為他們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

覺。

 

 

14.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

;跑不動,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無

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

 

 

15.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東

西,現在不想要了。

 

 

1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

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

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7.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

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

,而是我們的內心。

 

 

18.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

做過客。

 

 

19.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

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20.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

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IMG_313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