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白冰-美麗的神話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決不低頭永不放棄的夢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