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_110132.jpg

  

 

楓香晚華靜,歲月清無聲

 

 

生命的繁華與沒落,都是一種圓滿。

輕拾一片落葉,

那清晰的脈絡,便是生命的寫意,

人生,山一程水一程,

輾轉間,萬千風景已過,

只有經歷過,懂得過,沉澱著方能生香。

 

 

秋,讓一指韶華褪盡,

秋,讓年少的情懷更改。

秋,凋零的不只是葉片!

我路過你的季節,你走過我的青春,

再次把失落撿起,不曾忘記,

明天還要繼續趕路。

 

 

我願是一習秋風

越過往事的枝椏

在空空的心裡

裝上彩霞

把那些

曾經愛過的葉兒

一片一片

輕輕的放下

 

 

往事就像一場無言的秋紅,

流水光陰也不過是梅花三弄。

縱算水盡山窮,葉落成空,

那老去的年華依舊可以風姿萬種。

縱算歲月朦朧,天涯西東,

依然可以覓尋當年遺落的影蹤。

 

 

一直都在流年的枝頭,

將自己站立成一道獨立的風景,

守望歲月,默默期許,

希望,在有生的日子裡,

許自己一處清雅的環境,

讓時光深處的暖,將生命淡淡延續……

 

 

坐看,楓香晚華靜,靜觀,歲月清無聲。

 

 

聆聽歲月的絮語,

用輕淺的腳步走過季節的風景,

歷春之明媚,經夏的熾烈,

受冬的冷漠,在秋日裡沉寂。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

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默契。

種一束心香,在風裡,

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枝頭的嫣紅,和飄落在草地上的秋黃,

都是秋的情緒。

淡淡的清愁是它,暖暖的熾烈是它,

那輕輕滑落的軌跡,

不小心就被凝成了一幅畫卷……

 

 

記憶呢喃著不能訴說的秘密,

年華在紙上凌亂成幾行,

年華不曾許我繁華,

這一季的秋天,許我繁華一片。

 

 

怎樣的一場落葉匆匆,

讓剎那繽紛也這般地燦爛從容。

 

 

歲月只為忙碌者匆匆,

時光只為有心者停留。

海納百川,心容萬物,

收納春的希望,夏的熱情,

秋的豐碩,冬的傲然,

人生注定與眾不同!

 20180418_110130.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