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_122250.jpg

  

 

我喜歡:淡淡生活,慢慢變老

 

 

我嚮往平淡的生活,

不求轟轟烈烈,

不求激情四溢,

只求水一樣的柔情環繞,

風一樣的淡雅飄逸。

 

 

我喜歡將心事深埋心底,

去自然中尋覓那份淡然,

仰望天邊淡淡的流雲,

讓淡淡的淒美,

隨著淡淡的風慢慢飄散。

 

 

我喜歡將思念淡淡收藏,

不為麻木自己,也不為升值炫耀。

花自飄零水自流,

我不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惟願心底淡淡的感動,

能夠幫助自己化解煩惱。

 

 

我喜歡內心的絢爛,

不張揚,不過分,不形式主義。

喜歡沏一杯淡淡的香茗,

賞一段柔曼的音樂或看一本書,

任思緒穿越喧囂與繁雜,

感受簡單生活中的幸福!

 

 

我喜歡在淡然中生活,

在靜默中守心,醉心大自然,

隨意而思,隨情而感。

我動情垂柳的依戀,傾心紅豆的相思;

我敬佩梅花的剛強,祟拜青松的挺拔。

 

 

我崇尚內心真實的感受。

渴望友誼,但決不乞求友誼;

渴望愛,但決不乞求愛;

紅顏也得,藍顏也罷,

投緣便是知己,深交便是知心。

期待理解,但決不乞求理解;

嚮往美好,但決不違背良心。

 

 

我會用淡淡的微笑,

去趕走心中的惆悵;

我會將愛與恨,喜與悲,

善與惡,都冷靜地對待。

感恩,知足,微笑,簡單,

保持這種輕鬆愉悅的心情,

去好好地度過每一天。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更多的是一種境界的追求。

靜謐、安然、豁達、恬淡...

如灑脫的雨,不羈的風,

輕盈的雪,抑或皎潔的月。

 

 

我喜歡淡淡生活,慢慢變老,

不企望流芳溢彩,

不奢望艷冶奪人,

給生活以一絲坦然,

給生命一份真實,

給自己一份感激,

給他人一份寬容,

讓愛在心中流動,笑對人生。

  20180511_12224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