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_141350.jpg

 

 

珍惜眼前,感悟當下,人生旅途,無怨無悔!

 

 

歲月有多久,人生有多長?

行色匆匆的腳步,追逐著時光不停地探尋。

光陰有多輕,回憶有多遠?

伴一路風雨,在漫漫的歲月長廊裡追尋。

 

 

生命,穿行在光陰的崖岸,

在輾轉的季節輪迴裡,歷經著塵世的變遷。

看時光悠悠,似水潺潺,

滌盡世間多少愛恨歡憂,

蕩盡陌上多少魂牽夢縈,

世上沒有永遠的人,沒有長開不敗的花,

你看,那一季一季花開,一場一場葉落,

是生命走過,歲月行過的痕跡。

 

 

在這紛繁的塵世,

誰能躲得過光陰流逝帶來的消耗?

追隨著時光的腳步,在歲月的恒河裡跋涉,

苦也罷,累也罷,

終在時間裡沉澱成淡淡的情愫。

快樂也好,憂傷也罷,一切在安靜裡昇華,

其實有些時候,幸福與不幸福,就在一念間。

快樂與不快樂,就在知足間。

人世間的善惡美醜,自有時間來定奪。

 

 

珍惜眼前,感悟當下,

人生的旅途,無怨無悔!

生命匆匆,我們都是歲月的過客,

人世的風景我們都在經過,

不必傷情走遠的,也不必惋惜錯過的。

得失之間,過眼雲煙。

懂得釋懷,學會隨意,

要知道,你的痛苦無人能替代,

正如無人能拿走你的幸福,

誰也無法替你選擇人生的方向,

也無法阻擋你前行的腳步。

流年似水,

一切都在經歷,一切都會變成回憶。

 

 

行走在世上,

一切問心無愧就好,回憶裡無憾就行。

看歲月無聲的老去,

人世間的冷暖,轉眼已隨浮雲,

萬水千山行遍,擦肩回眸時,

誰把我珍惜,我將誰銘記?

當塵世的風吹過,我只要你牽著我的手,

安靜地陪我趟過歲月的長河,

看遍世間的日昇與月落。

 

我問佛:世間為何有那麽多遺憾?

佛說:這是一個娑婆世界,娑婆即遺憾,

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這個世界上,

不是所有的人都富有殷實,也有人貧窮無助。

不是所有的人都擁有健康的身體,

也有人被病痛折磨。

人生的路上,

有多少欣慰和難過,有多少困惑與曙光,

心情,

總是隨著這歲月的走過而有更多的感悟,

人也在歲月的磨礪中更明澈。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

感謝上蒼,讓我擁有了健康的生命,

讓我可以在漫長的歲月裡感悟生命的美麗。

那些藍天白雲,和風麗日,

永遠是生命最美的原色。

 

 

當光陰流逝,我們擁有了回憶。

一程程走過的歲月,一幕幕經過的風景,

在記憶裡,重重疊疊。

時光越遠,思念越濃,回憶越清晰。

人生的路,在高低坎坷中走過,

淡看塵世的紛擾,珍惜眼前,感悟當下,

微笑著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人生的旅途,無怨無悔!

 20171223_151520.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