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80483.jpg

  

 

世間繁華,我獨愛夕陽暮色!

 

 

夕陽斜照 暮色向晚

那是一張盡收眼底的美景

那是一席天公作美的意境

那是一段如詩如夢的浪漫

 

 

人世間 繁華更盛

塵世間 繁花似錦

殊不知 皆為鏡中花水中月

 

 

當華燈初上

城市告別喧囂 人潮褪去 繁華落幕

 

 

當夕陽西下

世界重回寧靜 眾靈歸巢 繁華殆盡

 

 

橫煙綠水上

半岸青山半夕陽 幾點漁舟幾多愁

 

 

落日餘暉中

靜守時光流逝 淡看年華消散

 

 

夕陽暮色下

憶念蹉跎歲月 笑談浮生流年

 

 

是誰

映紅天邊層層白雲

燃燒遠方深深思念

 

 

是誰

拉近天與海之間的線

搭上我和心之間的橋

 

 

是誰

驚艷了我空洞黯然的雙眸

敲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心田

 

 

撫一絲金色晚霞

繞指間

當作我對陪伴今生的許諾

 

 

抓一把碧水橫煙

放手心

當作我對遺忘前世的祭奠

 

 

吻一處夕陽暮色

擱心間

當作我對未知來世的期許

 

 

世間如此繁華

我卻獨愛那一抹夕陽暮色

 P6080487.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