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7_103835.jpg

 

 

做人,簡簡單單就好!

 

 

做人,簡簡單單就好!

做事,踏踏實實就好!

處事,高高興興就好!

生活,坦坦蕩蕩就好!

 

 

做人,我就要活得夠真誠!

對人真心實意,

不欺騙,不違心。

只要你把我當回事,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做人,我就要活得夠漂亮!

不虛榮,不比較,

我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只要堅定的走好自己的路,

擁有一顆最純淨的心,

活出我自己的魅力,

那就是最漂亮的自己。

 

 

做人,我就要活得夠知足!

凡事想簡單一點,

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心懷陽光,快樂生活。

學會知足感恩,做最快樂的自己!

 

 

人活著:

不求大富大貴,但求踏踏實實。

不求朋友成群,但求有情有義。

不求風光無限,但求實實在在。

 

 

這一輩子:

簡簡單單,才能活得快快樂樂!

踏踏實實,才能活得坦坦蕩蕩!

其實一世並不長,

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

 20170707_103853.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