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_120311.jpg

 

 

元旦快樂,感恩所有人

 

 


感恩所有人

 

 

每個人來到世上,會有很多的人陪我們走過一

段又一段的路程!他們或是愛人,或是親人,

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

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跟我們鬥嘴的人,與

我們爭鋒相對的人,各種各樣的人,也正是他

們,組成了我們的一生。

 

 

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歷經滄桑,終於與

人生相遇!那顆滿懷感恩,慶幸和祝福的心,

是在醉心生命的美麗。細數的甜蜜,止不住的

幸運,停不下的幸福氣息。

 

 

感恩一路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1、父母

 

 

謝謝您們這一路來,不管多麼的辛苦,多麼累

都無怨無悔,謝謝您們那麼相信我,支持我,

愛我,疼我,珍惜我;謝謝您們的無私,您們

的心疼,您們的關心,謝謝您們給我的暖心!

真的很感激,因有您們,再大的風雨,都心生

暖意;因有您們,再多的波折,都無畏無懼;

因有您們,這一生,我很幸福,謝謝!孝,是

回報的愛!守護您們,愛您們,疼惜您們,是

我生命中最大的榮耀。

 

 

2、生命中的那些朋友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真,你們的善!謝謝你

們的真情流露,你們的關愛和理解,你們的調

皮和率性,你們的真誠和珍惜,謝謝你們的提

醒和溫暖,謝謝你們的自然和隨性,你們的幽

默和惡作劇,謝謝你們的真心和善良,謝謝你

們給我的每一次暖心和感動,那是用言語無法

形容的溫馨!謝謝,這一生有你們,真好!在

一起的點滴,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矛盾

,誤會,相擁,陪伴,關愛,溫暖,理解,支

持,鼓勵!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感謝你

們的相伴,生命因有你們,才那麼暖心!謝謝

 

 

3、另一半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那是因為它讓經歷在其中

的人發現生命的另一種意義,讓還未嘗試的人

有了可以期待的理想。雖然會有淚水,會有失

望,甚至沒有想像中的幸福結局,但我們還是

應該好好感謝另一半,感謝他們陪伴我們成長

,陪伴我們經歷,陪伴我們走過最美與最苦的

日子。

 

 

4、老師

 

 

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積聚到足以對抗任何

問題時,才會爆發出來。而在此之前,我們要

做的就是慢條斯理的學習,不斷的擴展自己的

知識面,於是,我們應該感謝無私傳授知識,

耐心講解道理的老師。不管是課堂上的,還是

生活中的,只要是教導過自己的,都應銘記於

心,因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5、同學、同事

 

 

人有時總會害怕寂寞,感謝一直陪伴在左右的

同學或同事,有了他們在身邊,就不會感到孤

單,也不會為是向前走還是向後退而苦惱,因

為有人會為自己做決定。

 

 

6、支持自己的人

 

 

長途漫漫的奮鬥過程中,支持我們的人值得我

們去感謝,他們的肯定與贊成的話語轉換成了

動力,讓我們不至於中途放棄,而是直奔勝利

的彼岸。

 

 

7、對手

 

 

因為挑戰,讓他們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因為

競爭,使他們戰鬥力十足,尋求不斷的創新,

趕超對手的同時,我們也在超越自己。感謝生

命中那些對手,讓我們在競爭中,不斷達到新

的自己!

 

 

8、包容自己的人

 

 

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願意包容自己的人,在我們

犯錯的時候,他們可以包容和勸導;在我們糾

結時,他們小小的鼓勵就能打消掉我們的憂慮

,也就可以用輕鬆的心態面對以後更多的困難

 

 

9、家人

 

 

感謝所有的家人,感謝他們作為堅強的後盾,

讓我們在受傷時能得到安慰,失敗時能得到鼓

勵,在屬於自己的家庭懷抱中,不需要隱藏眼

淚,而是感受最溫暖人心的微笑。

 

 

10、未曾謀面的朋友們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卻沒找你經常聊天,其

實我想說,加是一種禮貌,是一種相互的欣賞

,彼此沒有拒絕,就是待客之道。不管是親情

,友情,網路之情,我都萬分珍惜。我默默地

關注你,也許沒有片言隻語,但我並沒有忘記

。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你的動態,和你分享的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所以,在這

裡我要說一句:感謝我的格子能有你!

    20161226_120308.jpg    

◎轉貼心靈抒情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