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_150051.jpg

  

 

永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

 

 


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

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

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

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

你絕路走。

 

 

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一段路上,朗朗

的笑聲;一段路上,委屈的淚水;一段路上,

懵懂的堅持;一段路上,茫然的取捨;一段路

上,成功的自信;一段路上,失敗的警醒……

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它必將令你憶起智慧,

生命的豐盈在於心的慈悲,生活的美好緣於一

顆平常心。不必雕琢,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

單做人。有的人本來幸福著,卻看起來很煩惱

;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

 

 

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捱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

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

用生命愛你的人。感情都會經歷甜蜜,平淡,

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

蜜,過日子,怎麼經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

呢?真正愛的人,是不會把甜言蜜語整天掛著

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懂得

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寧。人生的

路上,如果缺少體諒,不能理解,沒有謙讓,

日子就會越過越煩惱。人生應當該快則快,該

慢則慢。追求快和忙碌,其實都不是我們生活

的目的,而只是我們贏得從容生活的一種手段

 

 

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

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太陽一到中間,馬

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

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其實,最好

的境界就是花未開全,月未圓。肯低頭,就永

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

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肯定自己。膚淺的羨慕,

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

在他人的影子裡面。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

樂,只會帶來煩惱;不會帶來幸福,只會帶來

痛苦。我們每個人都應當認清自己,找到屬於

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過自己的生活。

胸有平常心,幸福自然來。

 

 

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疼痛

,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

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

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

融化,慢慢擴散!

 

 

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

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沒有解不開的難題

,只有解不開的心緒,沒有過不去的經歷,只

有走不出的自己!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

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人生,

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

 

 

每個人都有享受孤獨的時刻,每個人亦有享受

愛情的時分。人是矛盾而感性,當你有了滿滿

的愛,就忍不住想一個人偷偷回味。而當你有

了許多孤獨,就迫不及待要投入感情裡。所以

,每個人,都要有個溫暖的懷抱,但也要有一

盞孤獨的路燈。有時候投入的去愛,有時候孤

獨的去走。

 

 

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永

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記住,原創永遠比盜版

有價值。我的世界裡,沒有假如,只是勇敢,

不許後悔,只留遺憾。你的世界裡,沒有虛情

,只是感動,不許轉身,只會迷失。也許,在

生命的盡頭,我會留下遺憾,但我仍執著於我

的嚮往,燃情於你的世界。

 20161024_112144.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