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_102152.jpg

 

 

靜靜地走在人生路上,笑看一路風景

 

 


有人說:“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

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

,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

己的卻並不多。人生就如同一首歌,有歡

快的音符,也有憂傷的節奏。然而,一切

的美好與傷痛都定格在記憶中。

 

 

走進了靜靜的世界,離開魅力無限的舞台

。人生的行程已駛入慢行的軌道,慢的節

奏使我有了更多時間去思索,去遐想,靜

聽歲月在我身邊輕輕地訴、輕輕的說。我

喜歡一個人這樣靜靜的坐著,找到屬於自

己心靈安靜的處所,去沉思,去追憶,追

憶著往事的某些片段——那曾經的歡樂、

曾經的憂傷。或者翻動著泛黃的照片,尋

覓著歲月的痕跡,捕捉的這一瞬間最美的

畫面。

 

 

靜靜的歲月,在平平淡淡中走過,泰然面

對月圓月缺,日出日落。悠閒自得聽聽柔

美的音樂。跳動的音符,在冥冥之中迴響

,撫摸你的心靈,叩動你的心扉。令人陶

醉,令人暢想。音樂就是沐浴心靈的陽光

,給你帶去一片五彩斑斕的世界。享受音

樂的魅力,讓情感得到活躍,讓身心得到

調整,心靈灑滿陽光。

 

 

靜靜的人生,就是一路風景。歲月磨平了

棱角,不在“與天鬥、與地鬥”。順應著

大自然的軌跡。清晨,迎著升起的朝陽,

漫步在園林裡,嗅著春的芳香,沐浴著夏

雨的清爽,聆聽金色秋日豐收的吟唱,伸

開雙臂擁抱冬日飛舞的雪花。傍晚,漫步

在夕陽,觀賞落日晚霞,我感嘆!自然界

賦予人類美好。頓悟!原來人生的暮年就

是那光彩奪目的晚霞,絢麗多姿,絕妙美

輪,依然美麗。何以惆悵?!

 

 

靜靜的懂得,是一種釋然。懂得捨取,也

許就是快樂。隨遇而安,隨心而靜,體味

人生。走進網絡的世界,別樣的情趣,一

樣的精彩。有更多時間讀讀書、看看報,

寫寫文章,充實著內心的豐盈。它教會我

獨守一份清靜安寧,淡定從容。常想一二

,不思八九,簡單度人生。

 

 

靜靜的悟,悟出生活的真諦:真正幸福快

樂不在物質,而在心靈。家人平安健康就

是幸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快樂;有

怎樣的人生態度,就有怎樣的生活質量。

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享受

生活,熱愛生活。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

是完美。

 

 

“以清淨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

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

這是著名作家林清玄追求做人的最高境界

。也是我的座右銘。

 

 

走進靜靜的歲月,我會一如既往的肩負生

命之重靜靜地走在人生路上···笑看一路

風景!

  20160919_102158.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