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_105805.jpg

 

 

人要知足常樂,但不是維持現狀

 

 


1、人生萬千,世事無常。時間就是答案,它

證明了一切,也忘記了一切。即便無人喝彩,

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

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

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

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

 

 

2、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能拉開,關鍵是你

願意表演,還是選擇逃避,沒有遠見,就會尋

短見;歲月可以讓你的皮膚起皺紋,失去了生

命的熱情卻必然使你的靈魂去皺紋;我們總是

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

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3、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

重演。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想談的戀愛沒有談

,想做的事還是沒有做。日曆一頁頁翻,時間

一點點走,可你困在原地。等待也好,迷茫也

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新一年不代表新

的開始,如果你沒有行動;只要你下定決心,

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4、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

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

,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

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

憐憫,嗟來的是廉價的,趕上的是便宜的。這

個社會不相信眼淚。

 

 

5、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誰也一樣,無法

躲開傷害,避開痛苦。傷了就療傷,痛了就哭

泣,不必掩飾,不要隱藏。哭過,痛過,擦乾

眼淚,繼續努力,繼續前進。哭完就該忘記,

痛過就該放下,不要老是記著傷害,惦著痛疼

。明天,新的太陽依舊升起,笑著去面對!

 

 

6、花兒,從不會因為採摘而失去芬芳;草兒

,也不會因為風雨而遠離陽光,生命的路途,

總會有千迴百轉,季節的輾轉,總會有悲喜寒

涼,若你懂得,這都是光陰賦予的精彩,外在

的風景,總是潤了別人的眼,內心的豐盈,才

是屬於自己的永遠。

 

 

7、簡單生活才是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

但不是維持現狀,還得有所創造,有所發展。

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的太繁雜,那樣會庸人自擾

,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人也要和

電腦一樣,要定期進行一次殺毒和垃圾清理,

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刪除。

 

 

8、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在快樂的心境

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

,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好景不常在,好花不

長開。人生短暫,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

把握它吧!每一次總有充分理由來說服。違心

的美麗亦是如此的倔強,在心底裂開一條一條

深深淺淺的傷痕。

 

 

9、堅守自我的美麗,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敏

銳視角、超凡的見識,無論成功與否,都在自

我拼搏中,一如既往地實現著自己的夢想,實

現著自己的理想。披荊斬棘,用我們獨特的智

慧和堅守的精神,築成了一階階成功的階梯,

留給了後來的攀登者。

 

 

10、人生不能過於平淡,索然無味的人生必然

會錯失生命的樂趣。若人生是一片大海,那就

期待驚濤駭浪,淺灘上的航程永遠不能抵達美

麗的彼岸。若人生是一片山川,那就期待峻嶺

絕頂,山腳下的登攀永遠不能領略秀麗的風景

。若人生是一片草原,那就期待狂風暴雨,荒

原邊的游牧永遠不能造就壯麗的搏擊。

 

 

11、這些年,我們已逐漸學會接受,接受意外

,接受變節,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

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這不

代表我妥協,我們還會去努力,去愛,去為遙

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不患得患失,不怕翻

臉,不慣著任何人,朝著這個目標前行。因為

,我們還相信夢想!

 

 

12、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所以才有很多不完

美,也正因為他們的不完美,才成就了他們別

樣的完美。如果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平坦筆

直的道路,它會讓人乏味,沒有挑戰,安逸一

生。如果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崎嶇蜿蜒的小

路,它會使人鬥志昂揚,不甘沉落,圖強一世

 

 

13、沒有誰天生就有一副神奇的翅膀,沒有人

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生命的每一片彩虹都是風

雨換來,你也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像那

些成功的人一樣毫不費力。夢想就從現在開始

,當腳步和心同在路上,誰也無法想像,未來

和世界有多麼遼闊寬廣。

 

 

14、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

不可能就止於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

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後為錢發愁,我不想以

後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

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

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

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15、不管你的生活有多麼糟糕,都要記得微笑

;不管你受了多少傷,都不要絕望;不管你的

內心有多迷茫,都要記得你的夢想。有了夢想

,靈魂就不會四處遊蕩;有了夢想,生活就有

希望;有了夢想,每個平凡的日子都會變得閃

亮。

 

 

16、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

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但是,堅定的信念

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

。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

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

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17、沒有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成長的過程總

會磕磕碰碰。一路走過,我們可以痛,可以悲

傷,可以大哭。但別沉溺悲傷太久,別縱容眼

淚哭傷了雙目。記得,一定要站起來,更堅強

的面對人生。因為生活仍在繼續,生命還未終

結,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想要

保護的人。

 

 

18、很多時候,我們慨嘆命運多桀,生活維艱

,渴望有舞台去展示,有天空去翱翔。沒有舞

台的時候,我們要勤學舞技,除了你自己,沒

有人能夠阻擋你走上舞台的腳步;沒有天空的

時候,我們要苦練展翅,別等到有了天空,我

們只會望空興嘆,或者茫然無措。

 

 

19、上天是公平的,不會讓碌碌無為的人享受

成功,更不會讓艱辛付出的人白白努力,成功

靠的是奮鬥,奮鬥就要堅持。歷史上著名的音

樂家貝多芬雙目失明並且兩耳完全失聰,但他

依然寫出了大量膾炙人口的作品。貝多芬說過

這樣一句話,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決不能

使我完全屈服。

 

 

20、廣袤無垠的天邊,有著人生的夢想。更多

的時候,自己是你假想的對手,多和自己較量

幾個回合,才會有準備去和別人較量,有時可

怕的不是被別人擊敗,而是明知自己實力不足

技術欠缺又不去與自己試練,做些調整和改進

狀態已無力改變而一敗塗地。

 20160722_105756.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