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9.jpg - 真善美足跡

 

每年的公司尾牙,我總是期盼著能中大獎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今年我又中了!!跟第一年一樣感動

記得剛進公司第一年尾牙,我在夜班,那年我們早早就去上班與日班交接,好讓他們提早下班出發到餐廳

我們班自己也在台中有名的裕元花園酒店舉辦喝春酒,也有獎金喔~

我依然是為了獎金才參加,不然吃素真的沒有那麼好吃的素食能勞駕勁兒動身,寧願在家吃泡麵。

記得那次要抽獎前我默默的許願,「菩薩讓我中獎,如果我中了就全捐出來」,剛許完願不久,主任就抽到我了,當下還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好感動好感動!!菩薩居然有聽到~雖然只有五百元的紅包,但是我是第一位中獎的喔 

第二次中獎時,忘了是哪一年,依然是在夜B班,發覺夜B班常要留守,那年景氣很好 獎金給的比較大方,那次中了家樂福禮券25000元

今年在公司已經滿十年了,依然還是要參加尾牙,有參加總是有希望得獎,所以我都滿懷希望能中獎,不過年紀比較大了,有中沒中就隨緣了。

今年第一個表演團體是公司贊助的育幼院小朋友們前來吹陶笛表演,看著這些孩子,都是在破碎家庭無人撫養不得已才會來到育幼院,看著他們真的很讓人心疼,我心裡想著,如果可以,我也想為他們做一點事情,就真的只有這單純一念心,也沒有想到中獎的事。

節目接近尾聲,長官們陸續上台抽獎,突然抽到我的名字,我中了協理獎一萬元!!

邊上台領獎邊想到育幼院的小朋友,難道是我心裡想的菩薩聽到了,我只是一個念頭而已,有沒有實行都還不知道,菩薩就幫我付諸行動,當下是滿滿的感動,真的好感動,就隨意一個念頭。

今天我到這家光音育幼院捐款,以後也會每個月小額捐款,他們隸屬於向上基金會,是由基督教牧師創辦,我也跟這位盧小姐表明我是華邦員工也是一位慈濟志工。

 上人說做好事沒有宗教與國界的區分,對的事做就對了

與大家分享我的感動~~

 

DSC_0367.jpg - 真善美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