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優美的句子摘抄

 

20000103_221546.jpg

 

 

 

優美的句子摘抄

 

 


一、 知己相得是緣分,是兩個人不知不

覺相互走進彼此的心中,長駐在靈魂中。

風一動,聲一止,便湧上心頭,回味無窮

。愛亦悠悠,恨亦悠悠,都不能輕易抹去

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罷,怨也罷,都不會

輕易忘卻曾令人心顫的聲音、曾令人心動

的倩影。

 

 

二、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

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

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

分鐘都為自己活著。努力做個開心的人吧

,開心到別人看到你也會變得開心。

 

 

三、 說謊和沈默可以說是現在人類社會

裡日漸蔓延的兩大罪惡。事實上,我們經

常說謊,動不動就沉默不語。

 

 

四、 有些東西,你是分享給自己看的。

有些情緒,你有時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很多時候,你就孤零零地在這裡,直到

有天有人突然告訴你,你也聽看過這電影

聽過這首歌啊,我超喜歡的。那些很多我

以為只有自己才喜歡的東西,謝謝你也喜

歡它們那麼久。那些我無法表達的情緒,

謝謝你也懂這其中的意義。

 

 

五、 花香馥郁,草香怡神,木香沁脾,

還有那親切曼妙的泥土氣息,直生生地浸

透我的每一寸肌膚,真切切地湮染著我的

每一根經脈,不知不覺,心底深處的柔軟

在無盡蔓延,駐紮心間的快樂在嬝娜升騰

,對生活對世間的美好憧憬在無限瀰漫。

我情不自禁在心底呢喃:心美,一切皆美

啊。

 

 

六、 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在素年錦時

,我與你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

不止。愛彷彿一扇旋轉門,找到一個入口

,等著我們的就必然是一個出口。身邊會

有一個又一個人不停地經過,無論愛過誰

,終究會漸漸走散,最後陪自己到永遠的

只是某個面目模糊的陌生人。

 

 

七、 有趣才是交友的前提,而非有用,

很多人都搞錯了。

 

 

八、 有一種遇見,不曾邀約,卻心有靈

犀;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

望;山水相逢,相約陌上,你明媚的笑臉

,是我心中傾城的暖,你在,我在,最美

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用一朵花開的明媚,

見證了整個春天。

 

 

九、 在這樣的年齡,生活還沒有撞疼我

們,責任感和悔恨也還都不敢損傷我們,

那時我們還敢於看,敢於聽,敢於笑,敢

於驚訝,敢於做夢。

 

 

十、 該道歉就道歉,該感謝就感謝,我

可不願因為這幾個字搞得和你兩三天的時

光都浪費在尷尬上。

 

 

十一、 時光,讓歲月沉澱,也讓心豐盈

,多彩的秋是心中最具完美的色彩,有著

超然的意境。曠野,長煙,紅葉,無不讓

人陶醉。盈盈秋水,溫柔明淨的最是一泓

濃情。一懷淡泊平靜的秋色,一抹溫柔多

情的秋韻,令心鍾情。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勝春朝。一抹記憶在流年裡生動

不已,心為秋來,芳香獨醉。

 

 

十二、 要珍惜花開時候的絢麗奪目,也

要珍惜紛紛花落時候,它的從容和自如。

我們的一生,都是經歷了太多的事,總有

一些會留下來的,到老的時候,可以慢慢

地回憶。在含笑對視的目光裡是有柔情萬

般在纏繞。那就是如同飲一杯淡而無味的

白開水,就能滿足人對水份的需求一樣。

 20000103_225536.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