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4_194705.jpg

  

 

聖誕節的祝福句子

 

 


一、 星光燦爛不夜天,激情燃放不曉亮

。狂跳瘋唱笑聲喧,燭光搖曳幸福談。猜

拳行令圍一團,美酒蛋糕罰你嘗。“平安

夜”別開生面,歡悅興高鐘聲響。祝朋友

心中喜歡,一生平順好安康。願你今宵情

侶伴,吉祥如意皆平安。

 

 

二、 聖誕(蛋)節到,一年將過,祝福

千萬,趕緊送出,莫吃零蛋,留下遺憾。

祝你每天幸福快樂,煩惱滾蛋;祝你身體

健康強壯,疾病滾蛋;祝你聖誕節快樂,

一直樂到元旦。

 

 

三、 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

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

的當下。文殊菩薩聖誕,擎一盞心燈,照

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四、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

,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

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五、 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

樹幹,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

樹頂,浪漫心願裝滿樹身,聖誕樹譜寫心

願,願你聖誕快樂甜蜜。

 

 

六、 祝福你家的貓平平安安;祝福你家

的狗平平安安;祝福你家的豬平平安安;

祝福你家的“母老虎”平平安安;祝福你

家的“不倒翁”平平安安;祝福你家的

“娃哈哈”平平安安;12月24日平安夜,

隆重祝福你家的“活寶”你開開心心、平

平安安!

 

 

七、 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

結束,晴天帶來所有的快樂,雨天沖走所

有的憂傷,無論晴天雨天,無論早晨夜晚

,願耶和華祝福你們!

 

 

八、 每次收到聖誕禮物時,總會發現上

面貼著各種標籤。我想,肯定是聖誕老人

知道我喜歡什麼,特地到商店給我買的吧

。記得每到12月,我總會拉著爸爸媽媽的

手,問:爸爸媽媽,今年聖誕老人會來嗎

 

 

九、 點燃紅色的蠟燭,增加愛的溫度。

收集白色的雪花,佈置美的家園。裝點綠

色的聖誕樹,釋放春的氣息。聖誕節到了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節日快樂。

 

 

十、 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

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

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

裡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十一、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誕生了一

條史上難得一見的溫馨節日祝福。只因為

特別的問候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

你!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十二、 親友平安,勿需掛念;愛人平安

,展露笑顏;事業平安,一飛沖天;家庭

平安(天冷的說說),和諧展現;生活平

安,動力無限;身體平安,健康相伴;人

生平安,好運連連!平安夜,祝君永遠平

安!

 

 

十三、 我把溫馨融入撩人的月光裡,帶

到你的床頭,讓美夢圍繞你;我把甜蜜唱

到頌歌裡,傳遞到你的身邊,讓快樂纏上

你;我把問候寫在短信裡,傳送我最真摯

的祝福,讓幸福陪伴你。平安夜裡祝你一

生幸福平安!

 

 

十四、 聖誕節沒有禮物?不必傷心。聖

誕節沒有人陪?不必難過!想想今晚還有

個老頭要通宵加班,雪地裡趕路,偷偷摸

摸鑽煙囪,就知道你多幸福啦!聖誕快樂

 

 

十五、 平安夜,報平安,願你全家溫馨

永平安;快樂日,開心夜,願你輕鬆愉快

每一天;吉祥年,如意月,願你幸運順利

每一年;浪漫分,甜蜜秒,願你幸福美滿

每一刻。平安夜,祝你平安永永遠遠,幸

福長長久久!

 

 

十六、 雪花蹁躚,裝點了平安的美麗;

煙花流溢,絢麗了平安的色彩;蘋果甜蜜

,濃郁了平安的芳香。平安夜,讓我的短

信滿載著真摯的惦念,暖暖的祝福,來到

你身邊,願你平安一生,健康一世。

 

 

十七、 戴上聖誕帽,穿上聖誕衣,踏著

聖誕靴,扮成聖誕老爺爺,扛著重重的大

麻袋,專到你家發禮物,把幸福掛在聖誕

樹上,把祝福寫在聖誕卡上,把禮物藏進

聖誕襪中,我現在就期待看到你快樂的小

笑臉。哈哈,聖誕快樂哦!

 

 

十八、 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

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

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裡愛的天使,向

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

實現你的心願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20151224_19450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聖誕節的祝福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