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關於幸福的心情短語

 

20151209_104425.jpg

 

 

關於幸福的心情短語

 

 


一、 幸福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予的,是

可以追求的,是可以放棄的,是可以等待

的,看你怎麼看。

 

 

二、 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

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

思念的淚滴。

 

 

三、 不論你去什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

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

我激動不已。

 

 

四、 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

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

的靈魂飄然輕舉。

 

 

五、 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

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

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

每一天!

 

 

六、 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

人,容易煩惱。

 

 

七、 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

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

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

秕粒。

 

 

八、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在夢裡,一半

是和你在一起;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在別

離,一半是默默望著你。

 

 

九、 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

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

創造幸福。

 

 

十、 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

,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

胞裡。等你愛我。

 

 

十一、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

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

;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

的關切送給你!

 

 

十二、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

刻,而生命裡最捨不得的,藏得總是最深

,且不讓人知道。

 

 

十三、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

,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

咖啡等著你。

 

 

十四、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

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

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

麼的微小。

 

 

十五、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

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六、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

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

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愿

你幸福!

 20151209_10442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