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JPG

 

 

心中若有美,處處蓮花開

 

 


一、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

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二、 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一個人面對

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

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

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

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

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

不放棄。

 

 

三、 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

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

的你。

 

 

四、 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

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

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

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

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

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五、 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

,本就失去了一分寧靜的美。而且,言多

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

言。

 

 

六、 不管處境如何,積累自己總是沒錯

,或博覽群書思辨而形成自己的知識體系

,或訓練自己的技能成為專業高手,這些

積累會讓你的生命變得有厚度。等到被機

會選中那刻,自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然後開始一點一點釋放自己的能量。如

沒有這個積累,哪怕走運也不過是曇花一

現,因為根本沒有可以透支的資本。

 

 

七、 不要無限制的讓他花錢,愛情是兩

個人的事,他不是父母,沒有義務撫養你

 

 

八、 往事如煙,淺笑而安。慢慢的懂得

人的一生會經歷太多的起伏,不可能總是

一帆風順,也不會永遠風起雲湧,沒有一

片天空永遠晴空萬里,沒有一個人的心靈

永遠一塵不染。因此,千帆過後,要學會

堅強,學會忍耐,學會從容!順境時,多

一份思索,逆境時,多一份勇氣;成功時

,多一份淡然,徬徨時,多一份信念。

 

 

九、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

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

你空了。

 

 

十、 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

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

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

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十一、 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其實是這樣:

在大城市奮鬥,在小城市生活。奮鬥不要

奮鬥到老眼昏花,要懂得適可而止,地位

、金錢和慾望是永遠沒有盡頭的,而生活

卻要在合適的時候及時全心去體會,因為

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浪費了。

 

 

十二、 無論你​​的他怎樣糟糕,讓自己不

斷魅力,即使不是為了他,也是為了自己

 

 

十三、 心中若有美,處處蓮花開。水不

洗水,塵不染塵。

 

 

十四、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

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

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

刺,因為是玫瑰。

 

 

十五、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十六、 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只如三秋之樹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十七、 距離常生美,無間的親密只會令

雙方窒息,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別愛的太

近。愛的藝術就像風箏,只有給它風一般

的自由,你才會看到它飛舞在藍天的景緻

 

 

十八、 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受

夠了失望。

 

 

十九、 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

美的顏色。

 IMG_6068.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心中若有美,處處蓮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