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夜深

 

20000101_221034.jpg

 

 

夜深

 

 


夜,好深,好靜。寂寞的風兒溫柔地撫摸

著每一顆孤獨而潮濕的心,千古之情自自

然然。讓所有的精美優雅的文字在指尖下

,心花飛舞,入夜靜,一彎冷月葬詩魂。

豈料一夜繁華去,蕭牆雲起惹紛紜,烏雲

不散愁千點,窄起狂風雨萬盆。痛將心血

寫百篇!

 

 

抬眼向夜空望去,只看見月光沉沉,淡淡

似水,我不清楚會有多少人,多少語言來

詮釋不同的快樂,但我明白寂寞是一份心

情,一份灑脫,如一首流淌的夜曲,讓傷

感也化作一種優雅的品位。深深地吸一口

飽含夜色的冷空氣,也許就是訴說著自己

的心情,從此染了悲涼與柔情。

 

 

獨自上路。清秋的寂寞早已被夾入詩卷,

愁傷已隨落紅成泥。輕輕的抹去那一筆筆

的憂傷。我的眼神裡,流淌的淡然,不過

是一種偽裝。因為我無法扭轉情深緣淺。

只是有緣無份,愛和相遇都在一個不對的

時間。於是,我選擇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

,目送毫不知情的你走遠。擦肩的心痛,

落在了自憐而孤寂的影子裡,我只能無奈

,因為有一種緣分,永遠不會再來。聚時

淡然一笑,散去抱膝而歌。情已動,難割

捨。而你卻不曾看見。

 

 

沒人看見我的淚落在了疼痛的文字裡,一

晚的時間又在鍵盤的敲打中一晃而過,想

得越久,淚便流得越多,我一個人,不知

何時,窗外的天空飄起了濛濛的細雨,以

後的日子,我都要在痛苦的日子中度過,

愁怨重疊,哀怨與思念侵襲我的時候,那

些清澈的過去早已被時間砸碎,化成隻言

片語平息著我心中的每個傷口。

 

 

風色,淒淒地蒙著煙雨的幕褶,站在浩淼

無盡的彼岸,站在曠垠無邊的彼端——任

思念潮漲,任思緒氾濫,溢漫過那如秋如

幻的荒野;溢漫過那冰之冬冷的長河。想

盡覽沿途無盡的風景,從冷漠到開懷,從

疼愛到傷害,從燦爛到蒼白,從感動到悲

哀,這其中莫名的空渺與難言,身前身後

的事都異常虛幻,想說出因果卻又怕心情

憂傷。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

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

 

 

記憶在風針扎破的空隙中釋放,心中那道

傷痕又隱隱作痛。季節流轉,時間像沒有

表情的水一樣,而青春彷彿一塊濕淋淋的

毛巾,只輕輕一擰,就所剩無幾了。心都

隱藏著無聲的傷痛,疲憊而厭倦。怨只怨

這支笨拙的筆,無法描出你在我想像中的

完整的身影,是雨冷,而霜後的也不只是

我的心。掩面成泣,心思成塵。寧自己成

遺世的孤雁飄零,傷逝如我……

 20000101_220945.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