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點點的長大

是有點好笑啦  

承認 年紀一大把了 還在學習當個有智慧的女人

最近看到了女人該有的特質

女人影響一個家庭的幸福與溫馨

女人必須堅強必須獨立也必須溫柔有智慧

是不是很難呢? 我也覺得很難做到!!

美麗有智慧的女人

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獨當一面

可以進得了廚房 出得了廳堂~

 

我們在 這時候
回頭數白日夢
看天空 藍的也很遼闊

小時候 或許我
不懂愛是什麼
可是你 帶給我 的是 知足感動

沿途會有浪波
忙中也有感傷
看時間 推我走過 黑夜漫長

海風起 我也不會慌張
我們總是這樣 回到這條路上

等日光 在歲月中成長
一加一點點緊張 我們 才看到 愛的漂亮
一加一點點凝望 你就 就看到 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