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寫故事的人,動容了時光

 

IMG_3382.JPG

 

 

寫故事的人,動容了時光

 

 


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陽,驚艷了整座天

空;人生是一場痛并快樂著的旅行,短暫

而美好;愛情是一場愛與恨交織的長跑,

沒有終點。------題記

 

 

透明的白紙,清秀的字跡。寫故事的人,

低首黜眉間,沉哀著過往,寫下牽動人心

的情歌,溫情在柔軟的心上流淌。青絲翠

竹,格桑花開的西藏原野,草原上隨風飛

舞的斑斕經幡。寫故事的人,用扣人心弦

的文字編織緊緊捆綁兩個人的情網,用悠

揚激蕩的旋律哼唱炊煙初升的清晨牧歌,

迷迭香瀰漫在樺樹林的上空,夕陽西下放

牧的少年趕著羊群向著家的方向。清風朗

月下歸圈的羊群,眼睛像琥珀,清澈如青

海的湖水。

 

 

夜悄悄來臨,燃燒起映山紅的篝火,羞澀

少年手拉著手戴著白色哈達圍繞篝火跳起

央桌瑪的舞,跳躍的火光,照亮蜷縮在黑

夜中蒼老的容顏。草原上的老人,摸著他

那如佛祖手中拂塵的長髯鬍,用馬蹄琴

著那首草原上不落的太陽。

 

 

寫故事的人,用永不褪色的畫筆,彩繪下

這如篝火溫馨的畫面;一顆流星劃破夜空

,日月在草原上升落,歲月在草原上沉澱

光陰,靈魂在草原上冼滌昇華。寫故事的

人,寫下一首草原情歌,情歌裡藏滿了故

事;寫故事的人,定格的畫面很唯美;寫

下的文字很溫暖。

 

 

寫故事的人,將那些只言片語銘記在時光

的軌跡裡;當歲月都已失去,偶然與過往

相遇,我們還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

 

 

一輪初升的太陽,打破了黎明前所有的黑

暗,所有的愛情都會迎來第一縷明媚的陽

光。

 

 

愛情如風,給我一片白雲,我會還你整個

藍天;給我一片綠草,我會還你一座森林

;給我一個微笑,我會還你整個世界。

 

 

夢裡花開花落,我是遊蕩在山川河流的魅

靈,唱著古老陌生而熟悉的歌謠,我停靠

在夜橋楓泊的石板橋,躺在凹凸不平寒冷

的石子路,刺痛了驚醒了夢中失落的我。

我是飄忽不定漂流在人海的影子,只為追

逐你那不變的容顏;我是一隻從不知疲倦

執著地叼著石子扔入大海的精衛鳥,只為

擁有填平大海那一刻的快樂。

 

 

我是風中一朵飄浮的白雲,你是天邊的一

片彩霞,為我染色。

 

 

你失手散落的葵花,擱淺的舊時光,掉入

在塵世中飄浮的我的心田;你把永遠拋下

流浪去遠方,看不見我眼眸中望穿秋水的

傷悲。失手散落的葵花,掉入塵世的夢裡

;你是手中握不住的沙,我是你記憶中的

沙漏;你我是重合不了的地平線,我們是

隔了玻璃的櫥窗,只能各自遠方。

 

 

一滴眼淚的背後,淺藏著一種獨自憑欄回

首往昔、青山依舊的深惡痛絕;一片孤雲

化雨灑落,深藏著一種夕陽無限好、人已

近黃昏的無可奈何。人,總要經歷過抽絲

剝繭的疼痛,才能獲得一份生活的領悟;

即使,有時哭泣,有時落寞,有時頹廢,

有時絕望,會失去一些珍貴,但也值得,

因為捨得。

 

 

有些痛,值得,因為懂得;有些淚,值得

,因為捨得;有些人,值得,因為愛得。

 

 

寫故事的人,寫下的文字,記錄了過往,

分享了感動,溫熱了愛情,動容了時光,

寫下了善良。

  IMG_339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