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小清新經典愛情簽名

 

IMG_2344.JPG

 

 

小清新經典愛情簽名

 

 


一、 春暖花開,絢爛的色彩,熏染了你

的粉腮,雲舒雲卷千姿百態,花兒朵朵為

你盛開;真誠的愛何須千言萬語,你的回

眸獨醉我心懷。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變!也

許我無法給自己畫一個圓,留一點缺陷,

讓你了解;也許我不會掩飾,給你的,都

是最真的一面;也許我過於簡單,但我會

包容你的一切,對你真心永不變。

 

 

二、 成功屬於追求的人,愛情屬於真誠

的人,快樂屬於樂觀的人,幸福屬於珍惜

的人,財富屬於智慧的人,放棄屬於愚蠢

的人,願你用心做人,成為擁有一切的人

 

 

三、 你知不知道,有你的日子真好,彼

此間一絲濃濃牽掛,傳遞了多少快樂美好

,與你同行忘了憂傷煩惱,和你相伴多了

甜蜜微笑。你是我營造幸福的寶,愛你到

老!

 

 

四、 人生漫漫,有你相伴,纏纏綿綿,

痴痴戀戀,生活淡淡,花香婉婉,思緒翩

翩,思念遠遠,唯願親永安,笑永燦,心

永暖,愛永牽,夢常圓,永晴天!

 

 

五、 愛情要給愛深情重的真情人;思念

要給痴盼苦候的心上人;呵護要給日思夜

想的夢中人;溫柔要給牽腸掛肚的看短信

的人;短信要給傻呆呆不懂我在想你的人

 

 

六、 思念是一條沒有盡頭的線,你握那

端,我握這端,遙遙相牽;牽掛是距離永

遠隔不斷的空間,你的柔情,我的問寒,

甜蜜寄傳。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愛你不變

 

 

七、 真摯的情感,執著的誓言,真愛就

不能讓它隨風飄散;美好的記憶,永恆的

諾言,真情也需要用勇氣去成全;愛情最

忌諱懦弱,愛情最害怕不敢,為愛勇向前

 

 

八、 呼吸維持著生命,真誠維繫著愛情

,用浪漫與溫柔將愛情經營,用關懷與體

貼將幸福叫醒。生命終有盡,痴心永不停

,我願用我全部的真情,給你甜蜜的一生

 

 

九、 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

。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

。短信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祝福相

伴。親愛的,此生愛你不變!

 

 

十、 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干涸;你

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

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

我的荒園。親愛的,天天快樂!

 

 

十一、 我是一名愛情窮鬼,遇到你後變

成色鬼,你不理我我成酒鬼,為愛賠上一

生願做賭鬼,你不愛我,靈魂無所依,我

會成為一名野鬼,求你陪我吧,我不想做

鬼!

 

 

十二、 愛,是一首浪漫的歌;將溫柔的

花語,打動你的心窩;愛,是一段執著的

路,將勇敢的瞬間,繪製美麗的顏色。感

動著你,快樂著我,愛你一生,天涯海角

與你不離不棄,是我今生的執著!

 

 

十三、 人生快樂處處有,關鍵看你怎麼

走,朝著幸福大步走,向著愛情勇敢走,

碰到煩惱繞道走,看到憂傷倒著走,祝你

一生走不出快樂的範疇,走不到甜蜜的盡

頭。

 

 

十四、 愛情大勢,分久“畢”合。就要

畢業了,不能再用食堂裡的饅頭為你砸核

桃,不能再用厚厚的書本為你佔座位,但

我還可以用舊床單再寫幾個字:我依然想

你。

 

 

十五、 若你是山,我願為水,傾心環繞

,永遠與你相依相偎,你若為壺,我願為

杯,默契相伴,永遠與你出雙入對。只想

說你最珍貴,今生愛你無怨無悔!

 

 

十六、 藍藍的天,露了一角白,夾雜著

對你的思念;綿綿的雨,灑了一整天,描

寫著對你的眷戀。對你的愛戀,藏在心懷

;想你的心,點點纏綿。想與你牽手,相

伴!

 

 

十七、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

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

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聯繫

時有時無,才叫珍貴。願你:健康快樂常

在!請原諒我的青澀,因為我很真誠。請

原諒我的懵懂,因為你就是我的美夢。請

原諒我的衝動,因為我們還太年輕。懂得

愛情,我們已不再年輕。趁著年輕,讓我

們彼此信賴,相親相愛!

  IMG_234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