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煙起了, 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 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 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淨土等你。​


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

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青春和時光都會凋零,只有住在心裡的那一朵花能夠永遠地燦爛下去。​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全部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

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

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

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就這樣,站在時光裡等你,不惹清愁,不惹憂傷,

輕靈轉身,淺笑佇立。​

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 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
有一種境界叫捨得;​
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有一種智慧叫低調;​
有一種選擇叫放棄;​
有一種明白叫糊塗;​
有一種心態叫包容;​
有一種快樂叫簡單;​
有一種美德叫微笑;​
有一種幸福叫珍惜;​
有一種美麗叫自信;​
有一種感動叫分享;​
有一種溫暖叫感恩;​
有一種成功叫堅持。

這就是生命的全部意義吧!​

我會在門口等你!你不來,我不老!​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c46269.xuite.net/asdfghjkl/232621749

文章網址: 炊煙起我在門口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