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作詞:劉子樂、厲曼婷作曲:劉子樂

 

.. .. .. .. .. ..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 .. .. .. .. ..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