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3.jpg  

 

 

人生的十種美麗


 

1. 獨自等待


 

等待逝去的愛情回來

抑或是等待未知的愛情降臨

等待愛情回來

妳的自尊不讓妳低頭

他的驕傲拉著他向前

面對未知的愛情

雖然可以忘記過去

但卻邁不開腳步

只有獨自等待

等待煙消雲散的那一刻


 

2. 倆倆相望


 

隔著一座小城相望

隔著一條河流相望

隔著一座青山相望

隔著萬水千山

妳和遠方的他相望

妳們相望的距離

注定了一生的思念

在逝去的時光

日夜跋涉地相望

守候永不褪色的愛情


 

3. 精彩生活


 

生活因感動而精彩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生活因網絡而精彩

生活因夢而精彩

生活因愛而精彩

生活因妳而精彩

生活因我而精彩

生活因我們而精彩

做自己認為最正確的選擇

在平淡中描繪人生的精彩


 

4. 執著守候


 

在月圓月缺的日子守候

在風起雨落的日子守候

守候一個季節的來臨

守候一個童話的降臨

春風是冰河的守候

落葉是秋天的守候

陽光是大地的守候

晨曦是清晨的守候

在失意中守候奇蹟的發生

在快樂中守候童話的延續


 

5. 彼此欣賞


 

遠帆欣賞大海的澎湃

高山欣賞翠柏的蒼勁

落日欣賞晚霞的絢麗

青藤欣賞小草的執著

人與人之間同樣需要欣賞

欣賞是一種尊重

欣賞是一種承認

欣賞是一種美德

用心去欣賞人生的點滴

才能感悟世界的燦爛


 

6. 美麗心情


 

大雪紛飛的冬季悄然而至

屋裡飄出舒緩如水的音樂

橘色的燈光洒滿整間屋子

潔白如雪的紙上塗滿了心情

我深愛的人

用我的離去換來妳的幸福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愛妳是種美麗的心情

我會微笑走在黑夜裡

伸手去感受大雪紛飛的灑脫


 

7. 一生相伴


 

月亮有星星相伴不會孤單

小溪有魚兒相伴不會寂寞

藍天有鳥兒相伴不會沮喪

花兒有蝴蝶相伴不會黯淡

長夜有思念相伴不會黑暗

旅途有愛人相伴不會疲憊

風雨中我願是妳的傘

遠航中我願是妳的帆

黑暗中我願是妳的燈

讓我們一起度過黑夜看待放的花朵


 

8. 無盡思念


 

思念如水綿綿不絕

不經意的時候湧起淡如清泉

思念如火熊熊飛灰

在寒冷的夜晚燃燒黑暗的心靈

思念如風若隱若現

昏暗燈下絲絲飛緒撲面而來

思念如雨淅淅瀝瀝

淋濕了影單身薄的心

思念如花芬芳美麗

綻放了含淚柔美的臉


 

9. 永恆愛情


 

永恆的愛情不是永恆的時間

而是彼此深愛著對方

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希望永遠在一起的瞬間

就是愛情的永恆

永恆的愛不是山盟海誓

而是彼此默契的心靈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妳中有我我中有妳

千萬個世紀不離不棄


 

10. 珍惜幸福


 

寒冬的太陽是溫暖的幸福

黑暗的燈光是明亮的幸福

笑是一種幸福

哭也是一種幸福

歡笑中悲傷裡幸福無處不在

寂寞中平淡裡幸福無處不在

燕子去了春天會再來

花兒謝了夏日會再開

幸福走了永遠不會重新再來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就是幸福

  IMG_834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節錄轉貼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人生的十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