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的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gxNpTbeTAwOWdDa7Mo5.0fg-/article?mid=34473

 

 

 

愛是唯一的秘密~讓人心碎又著迷~無論是用什麼言語~都只會在心底深處思念著你~~~瞇瞇深情分享~~ 

靜默歲月中的相識

 

 

 

沒有一個陷阱
會比自己陷入的更深,
這時,如果能有一個知心的人,
在傾聽你的憂傷之後,
把你的憂傷當做自己的憂傷,
讓你的心
找到一種溫暖的投靠,
那麼我們或許
就能走出心靈的雨季。

 


相知的人有兩種:
一種在喧囂的繁華中相看兩不厭,
一種在困境和低谷的敲打中
情義兩相隨。
人生的低谷是分水嶺,
它最會讓人看清世相和人情冷暖。
那是一個驗證人心的尺規。
所以,我們永遠都會記得
在我們最失意的時候
陪伴在我們心底身邊的那個人,
因為我們知道,
那個人是生活對我們最大的恩典,
就好好的珍惜吧。

 


如果,
一個人的笑靨就能讓你
走出錯誤的心情,
能讓你在困惑的泥沼中走出來,
一個人的一句話,
如果能讓我們的思想、還有敏感
和細緻的心思開了竅,
讓我們不必總陷入對或者錯的題目中,
那麼生活就是美好的,
可愛的。

 


有句話說:
「真正的知音,是超越了友誼
超越了愛情的,
那包含著相知的理解與犧牲。」
有些故事似霧如煙
在我們心底裡慢慢瀰散開來,
層層疊疊直鋪到我們心裡。
當我們無由的想起一些人些事的時候,
我們會發現,
我們,都不在彼此的面前。

 


或許是
我們說過的話實在是太有限,
以至於有時你會清楚的
記得一個人所說過的每句話每個字。
一些時光
會漸至遙遠而陌生,
掙扎或靜止的狀態都無法使自己
成為愛情的標本,
無論怎麼樣,我們都可以欣慰的
告訴自己,
這個世界,我們都曾經來過。
   

 

我希望,
愛我的,待自己好的人,
都在我的身邊,
不然當我有了值得開心的事時
為我高興的人都不在了,
沒有人分享我的快樂了。
雖然,人生,就像一部電影,
有笑聲,也有眼淚,
漸漸的,一個一個的退場,
我們自己也要在
劇場燈光暗了後悄悄離席。

 


揮別一些人,
記住一些人。當我們還沒有謝幕,
我們願意始終留在一些人的身邊,
默默的望著他,陪著他。
我能拿什麼來表述我對你們的牽念呢?
我將自己跌入
由文字釀造的酒中,在微醺中
放逐自己。
在靜默無聲中,祝福你,
直到很老很老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