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淺時光,用心守候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生命,安然寂靜或轟轟烈烈,風過處,總有暗香盈袖。

誰的清淺醉了誰的時光?

誰的守候潤了誰的眼?

行走於季節的邊緣,只想以一襲溫婉,用心守候。
  
我用心守候一份靈動。擷不老的文字,呢喃心靈的囈語,在杏花春雨與雪花翩舞間,享受精神的芬芳,讓細膩的情感綻放婀娜的花,把悄然的真情靜靜詠嘆。

彈指間,花開花謝;落筆處,雲卷雲舒,不求名垂青史,只求回眸處,淺笑如初。
 

  
我用心守候一份愛情。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等著我,那是我十三億分之一的緣。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

那麽,有誰知,這一世的緣,是經過多少次深情的回眸?

牽手了,就會付出所有,哪怕海枯石爛。

紅塵深處,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我用心守候一份快樂。煩惱時,聽一聽鳥兒呢喃,嗅一嗅花兒芬芳,不為過去的失敗而沮喪,不為失去的戀情而頹廢。

因為我深知,所有逝去的,終將成為歷史,未來還有太多的精彩,給自己一個笑臉,去過灑脫的人生,讓夢兒隨心隨意飛......
  
我用心守候一份美麗。讓美麗的容顏燦爛陽光的心情,讓青春綻放無悔的風彩,不在乎別人說什麽,只求做最真的自己。

痛了,就哭,美容+傾訴;開心了,就笑,開心快樂最重要。

追求著、充實著,平靜而深邃,嫻靜而優雅,樂觀而豁達,向世界宣布:

我們是美麗的精靈,我們是行走於時光之上的快樂天使!
 

  
我用心守候一份幸福。把所有的親情、友情暖暖地裝在心中,雖然生活中難免會有曲折和艱辛,雖然人生時時會品味苦辣酸甜,但沒有黑夜,哪有白晝?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良田萬頃,日食一升;

廣廈千間,夜眠七尺”,知足著,就會開心,盈一眸淡然,幸福就會像花兒一樣芬芳。
  
我用心守候日升日落。

清晨,面向太陽,笑靨如花,對自己說:新的一天又開始了,要信心百倍地活。

生命苦短,但要讓快樂的心情綿長,奔跑著,用奮鬥去探索前方的景致;

守候著,永遠執著那份不悔的信念。

春花夏雨,秋風冬雪,何嘗不是一種生命的歷練?
  
紅塵深處,歲月靜好,流年無痕,惟願,能夠以一襲安然的守候,在斑斕裏放歌,且讓笑顏暖暖!...... 

 
背景音樂:《一生守候》
 


 
       

本文引用自cd750904 - 清淺時光,用心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